2005.7.25 LA 19:57 PST 天氣 熱 + 有微風

******

原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姊姊),也有喜歡的卡通人物啊…kikilala…
就像香港天后陳慧琳一樣,喜歡ppg(飛天小少女)…好可愛。

因為女僕是雙子座,所以阿娘一把我生下來,搖籃旁邊就多了一條雙胞胎的毛巾。
常常幻想自己有個雙胞胎姊姊 (我死都不當姊姊就對了…),
一個是kiki,一個是lala。
但是很不幸,家族裡沒有雙胞胎的基因,所以幻想就只是個不切實際的幻想。

台灣一直有個習慣,把外銷商品翻譯成中文,方便大家念。
於是,這個kikilala卡通組合就叫做雙子星奇奇與拉拉,我都叫他們雙胞胎。
我是姊姊奇奇(琦琦),未來的妹妹叫拉拉。
(誰知道後來阿娘只生了弟弟一個……)

後來等女僕讀國小,自己用阿娘給的零用錢,每天五塊錢努力的存啊存啊,
終於把那套雙胞胎的印章給買回家了。(也終於瞭解到儲蓄的重要性)
到現在,那套古董級印章還在女僕的抽屜裡欸…飄洋過海的隨我趴趴走…
( 印泥已經乾了,可是印章還是好的唷 !! )

女僕之所以叫kiki,當然,和kikilala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名字裡有個祺字,念起來不像那個la,就只好取那個ki囉…
(只是不解為何kiki是男寶寶…而且後來我的琦改成祺了…泣)

當女僕開始想到 “艾比沙拉” 這個筆名時,有個同學曾經很可愛的叫我拉拉過,
可是那聽起來好像在拉肚子,所以就和他說,我不叫拉拉,叫kiki。
(從此以後,認識我的人就一直叫我kiki了…)

前幾年每晚準時都會看陶子的娛樂新聞,發現她和藍心湄的餐廳叫kiki。

後來……
在宮崎駿的動畫電影裡,出現了一個魔女kiki;
台灣藝能圈裡出現了一位叫kiki的新生代女歌手;
某年某日上網找資料時,才發現原來叫kiki的女生很多很多很多……
大家都有個共通點,都是個很女生的琪、琦、淇、綺…(只有女僕的是祺)
還有,很多阿貓阿狗也都會叫kiki…貓最多…(抖) =____=|||
就連那個『kiki & coco』的kiki都是隻小公狗。

那為什麼日本要把雙子星的那位男仙子取名叫 kiki?

..................

算了,我的肚子在叫了...我要回家覓食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