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2 LA 18:57 PST 天氣 熱++++++

家裡的衛星系統終於要到期了……
之前老弟被合約騙到,之後打電話去cancel都不被允許欸,很討厭。
因為老頭阿娘想看中文電視,女僕想看台灣新聞,但如果要加中文台,
還要再安裝什麼鬼盒子,要再付很多$$$……反正就是有一堆理由就是了。

好不容易等到合約到期呵,痴痴的等…等到染過的紅頭髮都變回黑色了……


回到主題:
剛剛收到tina寄的一封電郵,上面寫到南韓某網站很厲害的列出了歷年來前50名
最高收視的韓劇,結果出乎意料的,很多在中港台受歡迎的超級韓流全數落榜。
例如:藍色生死戀、天國的階梯、浪漫滿屋。

超人氣古裝韓劇大長今(NO.10)竟排名在同類的醫道(NO.4)之後,

愛上女主播占第34位。 ^ ^

為什麼愛上女主播在那麼後面…???
學長的戲欸……才知道原來大韓民族也是有帥哥的(張東健)……
女僕是因為愛上女主播這套戲才開始看韓劇的說
之前非常的不屑,因為聽不懂很有挫折感……
(殊不知是自己學不來韓文的關係…)


不過在愛上女主播裡飾演劉永希的金晶恩,她的巴黎戀人拿到第11名的佳績。
B R A V O ! ! !

古韓宮廷戲女人天下為NO.25。
這部超級女人的對白都很經典。
鄭蘭貞:我要讓曾經藐視我的人,所有的人,都跪在我的面前求我饒恕;我一定要讓整個天下,將來都在我的腳下………

喬妹和秉哥主演的All In,NO.38。

NO.29是今年才上檔的我的名字叫金三順……黑馬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