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狗文
( “打狗文” 摘自阿爾發網站周杰倫討論區)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今天終於有可以替藝人朋友們爭口氣的機會
我怎麼可能放過
只可惜我沒有打狗棒可以好好發威
不然你們肯定可以看到精采的
平常我可是很愛狗兒的
但今天這只狗兒的嘴臉我看不下去
沒想到狗嘴言語充滿了挑釁竟然比文山的詞還精采
如果你有耳朵的話你會跟我一樣很想教訓它
我真不敢相信我只有玩弄它的安全帽它就落荒而逃
當我要離開的時候它竟然有勇氣拉住我的手拖延時間好等著它的同伴到來
我也搞不清楚狗兒的身上為甚麼總是有DV和相機是用骨頭換的嗎?
我氣我當時沒有DV不然我就會拍給你們看看狗兒的嘴臉
正當我上車的時候狗兒竟然一直叫著
(偶像動粗啊!偶像動粗啊!)
搞到連旁邊的機車騎士都看不下去勸狗兒停止無聊的行為
有時候想想我到底還要被跟多久
也許很久吧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