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如果有人很急的走路或是超車,就會撇著嘴說人家是在趕火車還是趕飛機這樣。
南下當天女僕不趕火車,時間很充裕,拿著行李很愜意的往剪票處的方向走去。
雖然火車站裡的入口出口很多,但也很順利的找到了那一班次的剪票入口。

剪好票後往地下二樓走去,看到好多旅客,有回家的,也有觀光的。
抬頭向上看有一個小型的電視,上面會顯示接下來的火車班次何時會到站。
女僕看了又看,始終沒看到往台南的那一班,當時覺得很困惑。

女僕要搭的是1021班次,說起來好好笑,當那班火車到站時,女僕還傻傻的看著站內大部分的人通通踏上了火車,心裡想時間都到了,怎麼我那班去台南的火車還不來……

殊不知原來就是那一班……但當時完全不曉得欸……=________= (汗)

更扯的是我當時還瞄到那班火車有顯示班次號碼1021咧…一閃一閃的,問題我就是傻傻的站在那裡痴痴的等著會標示 台北 → 台南 的火車到來……(蠢)

那時我還以為全部往南下的火車號碼都是1021……

好吧……我承認我是春天那兩條蟲的其中一隻……可以了吧…

等1021噗噗噗的開走了……約有20幾分鐘吧,我才驚覺事情大條了,連忙攔下
火車站的監理長大哥,以非常不好意思的表情自首,跟他解釋一番。

看得出來那位監理長大哥很想笑出來……
但是在女僕無辜又委屈的表情下只好拼命往肚裡吞………呵呵呵。

後來那位大哥就幫我在火車票上蓋了個章,然後就陪我聊天,告訴我可以搭下一班
往高雄的火車南下,在談話中才知道,原來那位大哥也在LA住過一段時間呢…。

差不多再等了快一個小時吧,火車就到了,那位大哥還幫我上火車找位子,不過因為我是 算站票的乘客了,所以如果有老人家,我是要敬老地讓位的呵。

後來我還真的讓位給一位老婆婆了唷……

很感謝那位大哥的幫忙,不然女僕我真是欲哭無淚啊……
如果一直傻傻的,可能我真的希望自己是個會騎掃帚的女巫。


^ ^ 待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