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破
詞: 方文山 / 曲: 周杰倫 / 主唱: 周杰倫


一盞離愁 孤單佇立在窗口 
我在門後 假裝妳人還沒走 
舊地如重遊 月圓更寂寞

夜半清醒的燭火 不忍苛責我 一壺漂泊
浪跡天涯難入喉 妳走之後 酒暖回憶思念瘦
水向東流 時間怎麼偷 花開就一次成熟 我卻錯過

誰在用琵琶彈奏 一曲東風破
歲月在牆上剝落 看見小時候
猶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很年幼 而如今琴聲幽幽
我的等候 妳沒聽過

誰在用琵琶彈奏 一曲東風破
楓葉將故事染色 結局我看透

籬笆外的古道我牽著妳走過
荒煙蔓草的年頭 就連分手都很沉默



髮如雪
詞: 方文山 / 曲: 周杰倫 / 主唱: 周杰倫


狼牙月 伊人憔悴
我舉杯 飲盡了風雪
是誰打翻前世櫃 惹塵埃是非

緣字訣 幾番輪迴
你鎖眉 哭紅顏喚不回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 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
我只取一瓢愛了解
只戀你化身的蝶

你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你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你的碑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啊

銅鏡映無邪 紮馬尾
你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眼淚成詩
詞: 林夕 / 曲: 劉寶龍 / 主唱: 孫燕姿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流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