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忍比自由更重要嗎?

為什麼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什麼時候,才可聽到「從現在開始,請妳放心的去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在這個世界,一切或許沒有那麼簡單。
但,我只是想要去追尋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卻好難。


好難。


可能,我要追尋的那個地方,現在,還不屬於我。




我只能這樣的去想。



還是依舊持續性的喪失自我中,一點一點,一天一天,流失著。


是因為存在,所以孤獨嗎?

因為無法割捨,所以,沒有所以。
這就是目前的現實。


不管是具體上的根本現實,或抽象化的潛在情緒。
我無法就這麼無情的拋下一切,推開現實,去尋找那個地方。


身處於2006的我,原來是這樣的鴕鳥。




不過,我要謝她。
感謝她為我做的一切。

感謝她,讓我不用再面對她。





2006. 元. 23,夜21:33,眠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