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個老同學突然打電話到老頭的手機去。
(老頭目前用的手機號碼是本人之前在使用的。)
讓正在享用大餐的老頭嚇了一大跳,他以為那是我的老情人之一。
開什麼玩笑,我這樣回老頭,順便給了一記大白眼。
我還花了一些看電視的寶貴時間和他老人家解釋說,他女兒是很專情的,老情人就是老情人,怎麼會有 "之一" 這種複數詞呢。很奇怪。
雖然我有很多愛人分佈在世界的各個角落,例如台灣的寇世勳、香港的黃日華、美國的比爾普曼、日本的真田廣之和堤真一、韓國的學長張東健和裴勇俊(雖然我也很中意金在沅,但因為他是小堂妹萱萱的,做姊姊的我不能搶妹妹家的,所以讓賢。) 等等。但重點是,我是很專情的,老情人永遠只會是單數,不會是複數。

話又說回來了,那人也並不是什麼老情人,開玩笑,不是誰都可以當本姑娘的老情人的欸。 呵呵呵,雖然本姑娘沒什麼特點,長的也很普通......
(嗚嗚嗚......為啥米啊......無語問蒼天ing)。
老頭說他直接把我目前在使用的號碼給他了,因為那小子很誠懇。

誠懇的鬼呀......
想當年進MKHS沒多久,就在食堂認識他,之前曾經有好一陣子沒聯絡,呵,畢業了就是斷訊的開始嘛。當時大家都很忙,有人忙著離開,有人忙著打混,有人忙著戀愛,有人忙著考試………每天放學在大榕樹下的聚會也就不復以往的熱鬧,現在,高中時代的同學多半都在台灣闖天下了,只有我還在這兒等老......(灑小花ing...)

結果不巧,我在創世紀打價格槍時被他遇上,真是天雷勾動地火啊......差點沒掐死他 !!
他很高興的向我點點頭,對啦,在書店工作一直就是本人的志願,在大榕樹下時,大家輪流說出心中的夢想,很訝異他還記著,哎,反正是高中時代的趣事,年代久遠,就不多說了;不過重逢後大家也聊了許多關於以前的事兒,倒也回味了不少。無奈創世紀關門大吉後,又失去聯絡了,因為本人後來把手機號碼給了老頭,他老人家又不常開機,嚴重影響到我的朋友圈慢慢的小了起來噢。

所以前天接到那位仁兄的來電時有點驚訝,本來想說應該就這樣斷訊了。
......他實在是一位很愛在電話裡講話的♂,在高中時就已見識過了他的功力,到後來本人實在是無法繼續下去,因為他不但打擾我欣賞裴勇俊的空間,也嚴重影響我進被窩享眠的時間,開玩笑,我可不能再遲到了,這幾天都非常準時的進公司說(笑)…… 所以我給了他威廉古堡的網址,請他慢慢看,反正他想知道我這些年在做些什麼大事,很好,古堡有非常詳細的說明。

然後,昨天那位大哥又來電了......(悲哀啊)
他竟然在電話裡鬼叫鬼笑的......所以說想掐死他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這種是積年累月所產生的怨恨,大家千萬不要學我,太血腥了,我那極度悲觀的人生又再一次的得到了驗證,證明我來美國是個錯誤,哎,不可否認的,u know,我是個處在極度悲觀思想下的樂觀主義者。



好了,小人國,我可是有提到你了,你滿意了吧 ? !



怎麼樣,你還有意見哦?本人既悲觀又樂觀,不行咩?你忘了我是AB雙子了噢?
放心,我沒有失戀過也沒有被傷害過……那些曾經被我喜歡過的人也都 “應該” 還健在啦......(別嚇我)
寫那些哀傷幽怨的東西純粹只是因為我喜歡悲悲的感覺啊......
這個從以前我喜歡聽悲悲的歌就知道了啊是吧......你不要太擔心我了,ok ?
(媽欸……這個真是肉麻,本姑娘的猴皮都起疙瘩了......我真的很想掐死你欸......)
什麼,小滿?嘿,你還記得啊?都好幾年了欸......小滿都是在寫長篇才會再用到,寫這些悲傷幽怨的短篇都是用艾比沙拉捏,還有墨印啊......黑崎千哪......這些的,不過最近統一用艾比沙拉了,噢,還有,不要再叫我劉小滿了......好像人家菜市場在叫罔市or招弟一樣......有點給他覺得俗俗的說。(小聲)
我在各大留言版討論區也都是用艾比沙拉,不曉得你有無遇上過?


ps. 打從認識那位仁兄的第二天,我就開始叫他小人,至於為什麼叫他小人國,很簡單,因為那位仁兄的名字裡有個 “國” 字,就像光頭強和大頭正一樣,哎唷,你們都是本人的好朋友啦,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