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電台,聽到主持人說了一個小故事。

一般人都會羨慕別人有好爸爸、好媽媽、好哥哥、好姊姊......

有一個小男孩,和同學一起放學走回家,看到同學嶄新的球鞋,就問是哪買來的。

那位同學說,是她哥哥送給她的禮物。

這位小男孩默默的走了好一會兒,才對著同學說:「真好,我也好希望...」

那位同學以為男孩會說他也好希望有她那樣一個好哥哥。

結果,那位同學說:「我也好希望,自己能當那種好哥哥。」


男孩到了家門口,要同學等等,結果沒多久就看到男孩抱著一個3歲大的小女孩出來。

「妳看這是我妹妹。」男孩很高興的向同學介紹著。

同學看著男孩,又看著他懷中的小女孩。
小女孩,睜著一雙大眼睛看著她,兩隻小手緊緊的握著男孩的衣角。


她笑著摸摸小女孩的頭,她們都一樣幸福,都有個好哥哥,她想。




...很感動吧?!

女僕的哥哥很早很早很早就不在了,要不然,哼哼,我也是個幸福的妹妹。
沒緣的哥哥現在應該投胎到好人家去了吧?! (PS.哥哥是流產流掉了啦...)
笨奴不認為自己是個好姊姊...但酷老弟是個好弟弟...
他前天又買紅茶凍給女僕吃囉......(分明是想肥死我吧...)


剛剛看新聞,欸,舞蹈家羅曼菲因肺癌病逝了吶......
她舞盡人生...也在人生舞台永遠的謝幕了...留給觀眾無限的遺憾。

一顆閃亮的星星又殞落了...
好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