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前接到辣媽的來電 ^ ^



...她...她...生了 !!

雖然小寶寶提早了一個月來到這世界上

但是小妹妹的出生代表的是新生命的喜悅呀
辣媽很厲害,完全沒有所謂的那種很痛苦的生產過程
陣痛也只是一點點呢
兩個小時,小妹妹就生出來了

聽到辣媽這樣敘述她的乖寶貝醬子乖時,女僕不禁汗顏起來...


當年女僕本來和小妹妹一樣也會是個六月雙子 OR 巨蟹寶寶的
誰曉得七早八早的就開始折磨人到了極點...(怒)

害得阿娘難產到讓醫生出來問老頭
是要大人 ? 還是要小孩 ??

阿娘生女僕時是全程戴上氧氣罩,手臂不曉得挨了多少針頭...
嗚......女僕天生就是個不孝女 =_______________=

不過這段還參雜一段故事。
話說老人家都嘛是暢行 "自然順產"
女僕是咱家族這一代的第一個小孩,就是爺爺的長孫女
老頭是長子,不孝奴自然是長房長孫女(老頭在家族裡的地位很高的)

於是奶奶他們就希望阿娘 "自然生產"

問題是...

阿娘體質本來就不是很好,她小時候還一度病危過
也是因為常生病的關係,外公才逼著阿娘念商校,不然阿娘很厲害的
看看她的一堆獎狀獎牌就曉得了(嗯...那笨奴的會計學和珠算也是遺傳阿娘嚕 ?! ^ ^)
阿娘又曾經流產(就是可憐奴那無緣的哥哥...OR 姊姊)
好不容易懷上不孝奴,就自然是很小心翼翼的

尤其她也是不喝牛奶的(女僕就是遺傳她這點啦...姑娘我也不想這樣啊...)
就猛吃魚猛吃甜食來補充 (這就是懶奴愛吃魚愛吃甜食的原因吧 ?!)
之後還沒到預產期就開始陣痛,又必須讓我這個不孝女自然的蹦出來
那種痛苦實在是難以想像,過程中間的折磨可想而知
直到醫生出來問大家(太奶奶爺爺奶奶老頭姑姑叔叔x2...)

是要大人 ?

還是要小孩 ?!


大夥這才驚覺事情大條了
老頭也不管什麼老人家的想法了
連忙簽署願意剖腹生產的那張紙 (不曉得專有名詞是什麼啦)

但是由於胎兒不足月 + 難產
在手術過程也是令人心驚膽跳的
醫生特別派了一名護士小姐專門阿娘
沒錯,阿娘在手術過程中很可憐的挨了好多護士小姐的巴掌
因為不能讓阿娘睡著......很危險...萬一就這樣睡走了該怎麼辦 ?!

還有
 阿娘有心臟病
  所以
   她
    其實
     不適合生產的耶

但阿娘很喜歡小孩
自己又嫁給是 "長子長孫" 的老頭

她自從知道懷了我後,就很高興的
而且直到懷孕第六個月才曉得原來這世界上是有 "死胎" N' "畸形" 的
嚇得她心涼發抖皮皮顫,每天都對肚子裡的女僕聊天說話看電視
(所以懶奴很喜歡看電視也是因為這樣 ?)

當她排除萬難終於生下不孝奴後
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問醫生:我女兒有手腳嗎 ?!
(因為醫生爆出一句: 小寶寶有點小啊...)
阿娘的那句話當場因新生命的來臨而充滿喜悅的手術室變得有點爆笑

那個打阿娘的護士很可愛的對阿娘說
連頭髮都有啦...媽媽妳可以放心唷 !!

不過後來醫生護士們有對阿娘坦白
因為他們剛從阿娘肚子裡挖出我時還很憂心
因為女僕全身都是青青紫紫的(因為難產在子宮太久缺氧),可能會有一些後遺症,
需要在加護保溫箱裡觀察觀察。
家裡的長輩們很難過很自責為何要堅持自然產,
所以女僕之後的弟弟,還有堂弟堂妹們都是直接剖腹
看他們那麼健康,真是羨慕啊 !!

也因難產的關係,日後女僕的眼睛和牙齒都不是很好耶
右眼是天生落視(我40歲以後可以改叫獨眼女僕) +
牙質太軟易碎(所以現在都不能啃骨頭...)(怒)

好在經過一段保溫箱的保護後
不孝奴終於可以平安的離開醫院

只是小時候身體很差就是了,常常發燒,有一次爺爺還背著我去掛急診 
長大後反而很少燒,但一燒起來就很可佈 (還記得我臉腫吧?!)
而且也遺傳到阿娘不喝牛奶,這一點讓阿娘很自責,
不曉得該如何養大一個不喝奶的小女娃
再說一次唷,女僕是喝米汁長大的 (前天又有一位老大問說...) 
為了讓女僕平安長大,阿娘很保護我
許多人都覺得她比較疼弟弟,但其實她愛的是我呵...(笑)
老弟滾開,阿娘是我的,閃邊企 !! 

所以啦 
在女僕心裡,阿娘永遠是擺第一的
她既然不想讓笨奴獨自一人回台灣
那孝順的女僕也會再想其他辦法(小聲)
山不來就我,只好我去就山

只是想讓她安心,而已。


不知不覺又寫了許多往事,嘻嘻

還是恭喜辣媽母女平安 v ^____________________^ v
小妹妹也是五月雙子寶寶呢...(5月26日)

媽媽都是偉大的 !!
媽媽萬歲 !!


老頭:不孝女,這是父親節的六月,妳還是寫妳娘的英勇事蹟 ?!
好歹也寫寫當年妳帥爹我騎機車載妳勇闖民族路的紅燈追公車的事兒吧 ?!

老弟:還有我啊...三年級開始幫妳喝四物湯麻油雞湯到現在...妳不吃的我都幫妳吃欸
怎樣,小心我向媽媽說喔......

阿娘:嗯,阿弟啊,媽媽我早就知道姊姊都把東西塞給你了
不然,你那身肥肉.....不是啦......呵呵呵...媽媽是說你那龐大強壯的身軀是怎樣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