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真想繼續下去",我說。
"很難",你說。
"怎麼會變成這樣的呢 ?",我又問。
"習慣吧 !",你又說。
"不能挽回了嗎 ?",我再問。
你看著我,無言以對。

如果當年能繼續,應該是很不錯的吧 ?!
如果當年能繼續,應該是很不同了吧 ?!

如果當年能繼續,現在的我會是怎樣的呢 ?
雖然那會是第二個異鄉生活,但是那是開始的夢想啊 ...

"怨嗎 ?" 他問。
搖搖頭,我無奈的笑著,同樣是無言以對。
走到這一步,也無法改變什麼,只能繼續堅持下去,相信將來的出現。
不怨不恨,但是很無奈,每當看到他們,總是只有羨慕二字。
落寞的,淚滴了下來。 
但我始終相信,那一天總會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