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離別與淚水總是脫離不了關係 ......

但是,離別一定要是悲傷難過的嗎 ?

常常在電視裡或書本裡看到這句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是世人又常感嘆聚與散總是匆匆的來又匆匆的走

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 ... ...
離別縱使令人傷感,但還是感謝彼此能夠相遇的緣分
只要想到再度重聚時的喜悅,生離的難過其實只是短暫的,而大家的友誼卻是不間斷的。


想著我們的朋友在另一片廣大(又酷冷)的澄空之下
生命裡將有更多與另一半所共同擁有的更美好的將來

當我們不約而同的抬頭遙望水藍色的萬里晴空之時
我們會想到在另一方有一個永遠掛著微笑的迷糊小姐

祝福我們的朋友小惠惠,在另一片天空底下,更加地有歡笑。

嗯 ... 儘管她的 "更加有歡笑" ... 是因為有男友的陪伴吧 ...
唉~~ 朋友還是比不上男友的是吧 ?! (泣~~~)


今天幫小惠惠拍了許多相片,希望她別忘了在這兒的大家
至於大家多久才會收到那些照片 ...... 嗯,那就希望小惠惠她勤奮點兒嚕 ~


祝福她,也期盼大家重聚的 "那天" ~



祝你一路順風
詞:吳奇隆 曲:李子恆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我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 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留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 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 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 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