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一年一度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又即將來臨嚕 !! ( 灑小花~ )
今年女僕一拿到入圍名單就有種 『 哇塞 !! 咦 ? 呃 ... 哦 ... ... 』 的反應出現 ...
為什麼呢 ?!

請各位看倌接下去看這屆的入圍名單就曉得啦 ~ ~ ~


【第26屆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


最佳影片
《父子》 ................. 40%
《放逐》 ................. 10%
《黑社會2:以和為貴》 ...... 40%
《滿城盡帶黃金甲》 .......... 5%
《霍元甲》 ................. 5%

嗯 ... 黑暗降臨,一切都將終止。。。。。。的魔咒今年會重演嗎 ??!
去年一舉拿下影片、導演、編劇及影帝等四項大獎的《黑社會》
今年原班人馬工作團隊再度獲得了五項大獎提名 (可惜沒入圍男主角獎,只入圍兩名男配角獎)
並且要和女僕看好的《父子》對決吶 ...... (驚)
在本屆一共獲得四項提名的譚導能否擊敗打不死的杜導呢 ?!

拭目以待。 ◎_◎


最佳導演
譚家明 《父子》
杜琪峰 《放逐》
杜琪峰 《黑社會2:以和為貴》
張藝謀 《滿城盡帶黃金甲》
張之亮 《墨攻》


譚家明: 只要能上台一次就夠了 ... 當然能四次全上是最好啦嘿嘿嘿 ~
杜琪峰: 哇哈哈哈 ... 看我等再現去年的風光吧 ......
張藝謀: 砸那麼多銀子下去拍電影可不是蓋的 ... 哼哼!
張之亮: 聽說大家都覺得《墨攻》不錯看哩 ... 嗯... 大家開心就好吧!!


女僕: 譚導加油加油加油哦 !!


最佳編劇
譚家明、田開良 《父子》
張艾嘉、胡恩威、鄧潔明 《早熟》
阮世生、方晴、羅耀輝 《我要成名》
遊乃海、葉天成 《黑社會2:以和為貴》
莊文強、麥兆輝 《傷城》


譚家明: 小田啊,咱們來賭一局吧 ... 人頭是我們贏,字頭是他們輸,你看如何?
田開良: .........

胡恩威 & 鄧潔明: 欸 ... 大家是不是都誤會了?! 我們這部《早熟》和去年爾導那部不一樣啦 ~
張艾嘉: 喲嗬樓下兩位愛徒 ... 為師真是太開心了呀 ... 不如一起走星光大道可好?!

阮世生: 啪手啪手大家啪手囉 ... 小方小羅,咱三又再度入圍啦哇哈哈哈哈 ~
方晴 & 羅耀輝: 阮老師 ... 咱們又遇上黑社會那幫人了啦 ...

遊乃海 & 葉天成: 哇哈哈哈哈 ... 日出東方唯我不敗 ... 杜導發威無人可擊呀哇哈哈 ~

莊文強 & 麥兆輝: 明明卡司驚人 ... 卻雷聲大雨點小吶!!!



最佳女主角
毛舜筠 《大丈夫2》
劉若英 《生日快樂》
梁洛施 《伊莎貝拉》
李心潔 《鬼域》
鞏俐 《滿城盡帶黃金甲》


毛舜筠: 沒想到繼去年奪得女配角獎後能再度入圍女主角 ... 喔呵呵 ... 出運囉 ~
劉若英: 感謝評審對於我的厚愛,也恭祝張姐和心潔 ... 呃 ... 老師這次別再那樣嚇我了吧 ~
梁洛施: 嘿嘿 ... 讓我打敗了周杰倫奪得了金紫荊新人獎的就是這部入圍電影 ... 真開心!!
李心潔: 怎麼我現在就只能拍這鬼片題材的才能入圍了啊 ... 張姐和奶茶恭喜了!!
鞏俐: 評審一定是覺得我將片中的喘息聲演得特好才肯定我的吧 ... 真是歹勢啦 ~ 嗯 ... 不曉得那三個男人會不會出席呀 ~ 怪想他們的呢 ~


女僕: 這一區的算是眾家影后大對決殊死戰嗎???!!

註: 劉若英和李心潔同為張艾嘉旗下藝人,也是她的兩位愛徒
李心潔曾在一次訪問中談到:『 在我到台灣發展之後,受張艾嘉與劉若英的影響最多,張姐對生命熱愛與堅強的態度,奶茶對處理事情的理智 ... 她們教了我很多。』

毛舜筠是老牌資深演技派了 ... 是女僕很愛的香港女演員之一
劉若英是拿獎拿到手軟的了 (什麼金鐘金馬金像金紫荊亞太東京百花 ... 橫掃中日港台啊!!)
李心潔曾以《見鬼》奪下台灣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及金紫荊獎
梁若施上個月甫獲葡萄牙國際電影節導演評審團的最佳女主角獎
(具有葡萄牙血統的梁若施獲得葡萄牙影后...算是一種奇妙的榮譽吧!!
鞏俐 ... 不用女僕提了吧?! 她那美麗的臉龐+上優的演技啊 ~


最佳男主角
郭富城 《父子》
劉青雲 《我要成名》
梁朝偉 《傷城》
周潤發 《滿城盡帶黃金甲》
李連杰 《霍元甲》


郭富城: 來吧來吧 ... 讓金馬獎的風光降臨在金像獎頒獎那晚吧!!
劉青雲: 沒關係啦城城 ... 我也沒得過金像獎 ... 嗚嗚嗚嗚 ... 不如我也理個光頭吧!
梁朝偉: 哇呵呵 ... 我又來了又來了 ... 這次沒有華仔和我爭風頭了哇呵呵 ~ 是我是我!!
周潤發: 樓上的你給我克制點兒 ... 小心我拿頭髮鞭打你!!
李連杰: 什麼 ?! 頭髮 ??? ... 還是看我的佛山無影腳和霍家拳的厲害吧!!


女僕: 嗚嗚嗚 ... 華仔沒入圍吶!! 《墨攻》 那麼讚說 ~
看來這區也是一堆演技派小生的爭帝殊死戰吶 ... ◎_◎
好吧那麼,咱們台灣金馬獎的連莊影帝郭天王你加油嘞,祝順利登上金像獎影帝的寶座!!
sigh ~ 要是在十幾年前本奴壓根不相信自己會有對你喊加油的一天 ... O_O
ps. 女僕當年是華仔那國的啦 (羞)


點這兒看 第43屆金馬入圍名單
點這兒看 第43屆金馬得獎名單
點這兒看 第11屆金紫荊獎
某些人問女僕去哪找這些藝能圈的文章... O_O
女僕就順便貼出來 → 點這兒看 滿天星星事文章列表
(本奴很好心吧...右邊有文章分類嘛...很簡單不是?!)


最佳男配角
吳景滔 《父子》
任達華 《黑社會2:以和為貴》
張家輝 《黑社會2:以和為貴》
周杰倫 《滿城盡帶黃金甲》
劉燁 《滿城盡帶黃金甲》


吳景滔: 咦 ... 我不是拿過了嗎 ... 上次那個有個馬的獎座還在玩具箱裡耶 ...
任達華: 喂死飛機 ... 咱們的票會不會被分散掉啊 ... 雖說我已經有個金紫荊影帝的頭銜了...
張家輝: 欸樓上的 ... 拿出你樂少的威力先把你樓上的那個小子給 ... 掉再說 ~
周杰倫: 唔 ... 這個屌哦 ... 母后和父王也都入圍了... 還是讓皇兄拿吧 ... 是吧劉哥?!
劉燁:嘖 ... 二弟別在大庭廣眾下這樣捧我 ... 怪難為情的 ... 讓咱們一家子團員就好!!


女僕: 喲嗬 ... 咱們台灣金馬獎影帝劉燁加油!!
阿倫對不起了 ... 女僕只能恭祝你順利拿下電影歌曲獎 ... 加油加油!! muah ~



最佳女配角
林熙蕾 《父子》
梁洛施 《妄想》
余安安 《我要成名》
周迅 《夜宴》
田蕊妮 《師奶唔易做》


周迅: 唉唷真是太開心了 ... 大齊你可以娶我了嗎?!
林熙蕾: 好開心 ... 終於離開花瓶團了 ... 你們覺得我在《暗戰》裡像花瓶嗎 ...
梁洛施: 哇!! 雙料入圍耶 ~ 不知道丞琳願不願意和我一起走星光大道來個舌吻演出啊 ~ ~
余安安 & 田蕊妮: 呃 ... 那個 ... 咱兩是來插花的嗎?!



最佳新演員
吳景滔 《父子》
霍思燕 《我要成名》
裴唯瑩 《狗咬狗》
孫儷 《霍元甲》
Mattew Medvedev《寶貝計劃》


女僕: 嗚嗚嗚 ... 除了吳景滔和孫儷之外女僕都不認識吶 ... @_@
還有那個 ... 孫儷不算是新演員吧 ... 好吧好吧 ... 以金像獎的入圍資格來看她算是吧 ~



最佳攝影
李屏賓 《父子》
林志堅 《伊莎貝拉》
鄭兆強 《放·逐》
劉偉強、黎耀輝 《傷城》
趙小丁 《滿城盡帶黃金甲》


李屏賓: 慘了 ... 強敵環伺啊 ~ 老媽 ... 不孝兒入錯行了...
林志堅: 算了 ... 反正入圍就是肯定嘛!! 小李想開點兒吧!! 媽~兒子可以抱抱您嗎?
鄭兆強: 嗚嗚嗚 ... 去年輸給了那位鮑老伯 ... 今年...
劉偉強 & 黎耀輝: 小鄭鄭 ... 沒關係啦 ... 我們去年也輸啦 ... 今年嘛 ... 嘿嘿嘿 ...
趙小丁: 唉 ... 這兒的競爭好激烈啊 ...



最佳剪接
譚家明 《父子》
David Richardson 《放逐》
鐘偉釗 《傷城》
鄺志良 《墨攻》
Virginia Katz & Richard Learoyd 《霍元甲》


譚家明: 怎麼自家人打還不夠 ... 連帥老外都來參一腳吶 ~
鐘偉釗: 什麼?! 有人說這部片不好看?! 來人哪 ...
鄺志良: 媽媽 ... 兒子我又有機會上台啦 ~ ~ ~



最佳美術指導
譚家明、何劍雄 《父子》
文念中 《伊莎貝拉》
葉錦添 《夜宴》
文念中 《傷城》
霍廷霄 《滿城盡帶黃金甲》


譚家明 & 何劍雄 : 小何來嘛 ... 那個小田都不和我賭耶 ... 你來跟我賭一局吧?!
文念中: 葉前輩您來這兒不是屈就了嗎 ... 那個小金人還好吧 ~
葉錦添: 大家好大家好 ... 奧斯卡小金人在我家依舊閃閃發亮呢!!
霍廷霄: 嘖嘖 ... 強敵環伺啊 ...



最佳服裝造形設計
黃家寶《伊莎貝拉》
葉錦添《夜宴》
文念中《傷城》
奚仲文《滿城盡帶黃金甲》
佟華苗《墨攻》


黃家寶: 唉 ... 為什麼樓上的會跑來這兒 ......
葉錦添: 小黃 ... 太明顯了喔 ... 藝術無國界嘛!!
文念中: 葉前輩 ... 您怎麼不在家享享清福 ... 還在這裡勞碌的奔波呀 ~

奚仲文: 哇哈哈哈哈 ... 我又來啦 ... 咦? 叔平老弟這次沒來啊 ... 怪想他的 ~
【杜可風: 啥米? 不可以 ... 叔平老弟是我的 ... 你休想染指他 ...】
【張叔平: 死老外 ... 咦 ... 噗哧 ... 你又哭了啊 ... 】

佟華苗: 呃 ... 你們幾個真是 ...



最佳電影原創音樂
金培達 《伊莎貝拉》
譚盾 《夜宴》
陳光榮 《傷城》
川井憲次 《墨攻》
梅林茂 《滿城盡帶黃金甲》


金培達: 哎喲譚大師 ... 老久不見啦 ... 上屆頒獎您有看嗎 ... 音樂和歌曲都頒給我了耶 ~
譚盾: 那真是恭喜了 ... 你也知道我忙 ... 那天應該沒空去領獎了 ... 不如老弟你代我領獎可好?!
陳光榮: 嗚嗚嗚 ... 上次輸給金大師 ... 這次又遇到了 ...
川井憲次: 阿榮 ... 你也知道我久仰香港的蘭桂坊很久了 ... 不如我們一起去happy一下吧!!
梅林茂: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最佳電影原創歌曲
阿當的抉擇 《四大天王》
作曲:大飛 填詞:李進一 主唱:ALIVE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作曲:陳輝陽 填詞:林夕 主唱:劉若英
我用所有報答愛《夜宴》
作曲:譚盾 填詞:范學宜 主唱:張靚穎
菊花臺《滿城盡帶黃金甲》
作曲:周杰倫 填詞:方文山 主唱:周杰倫
霍元甲《霍元甲》
作曲:周杰倫 填詞:方文山 主唱:周杰倫


女僕: 杰倫的菊花台加油加油 !!! (吼~)


最佳動作設計
程小東 《滿城盡帶黃金甲》
袁和平 《霍元甲》
甄子丹 《龍虎門》
成龍、李忠志、成家班 《寶貝計劃》
董瑋 《墨攻》


程小東: 喲 ... 袁兄近來可好啊?
袁和平: 欸 ... 還不錯 ... 去年輸給了小甄心情有點壞 ...
甄子丹: (嚇) 呃 ... 袁老師 ... 別這樣折煞小弟了 ...
成家班: 大家有話好說有話好說嘛 ...
成龍: 嗚嗚嗚 ... 小李,去年你的《三岔口》和我的《神話》都輸給了樓上的那個肌肉男了 ... 沒想到今年他又來了 ... 真是天要亡我 ...  
李忠志: 大哥 ... 記者都在看捏 ... 別哭了 !! 我們今年一起合作的很愉快不是嗎!!
董瑋: 為什麼沒人告訴我要帶刀帶棍帶槍的來這裡啊 ... 不是純聊天嗎???



最佳音效
王丹戎 《夜宴》
Nakom Kositpaisal 《鬼域》
陶經、Roger Savage 《滿城盡帶黃金甲》
Steve Burgess、何威 《墨攻》
Richard E. Yawn 《霍元甲》


女僕: 這一區的國籍複雜 ... 已經開始雞同鴨講了 ... 請直接跳過吧!!


最佳視覺
蔣燕鳴 《夜宴》
吳炫輝 《鬼域》
Angela Barson、鐘智行、John Leonti、史焯華 《滿城盡帶黃金甲》
鄭耀明、黃宏達、黃宏顯 《墨攻》
許安 《龍虎門》


女僕: 這一區的都好安靜的在電腦前畫鬼畫神 ... 不如跳過吧 ...


新晉導演
羅永昌 《天生一對》
吳彥祖 《四大天王》
葉念琛 《獨家試愛》


女僕: 演而優則導!! 他們好棒 ~ 可惜不愛說話...所以跳過吧!!


最佳亞洲電影
《三峽好人》 中國
《千里走單騎》 中國
《死亡筆記》 日本
《瘋狂的石頭》 中國
《漢江怪物》 南韓


女僕: 呃...這是在上演中日韓大戰嗎 ~


終...於...寫...完...嘞...

恭祝所有入圍者心想事成順利得獎 !!




この仕事をやめようと思うけど ...... 懶奴偷懶中(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