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
眼睛好痠
今天開始趕九月的節目介紹
好累好累
每次都是 last minute 才決定
決定好了又變來變去
一下子擠在一起
真他x的想罵人
剛剛又接到電話
很可能會再變
那之前已經打好的是怎樣 ...

即將又多增加一個頻道 (其實是以前的舊頻道又要復活了)
在人手沒有增加的情形之下罵聲連連
但是這也只能怪某些人辦事不勞效率不彰
這個頻道的起死回生 (真的不曉得是該哭還是該啪手???)
女僕只能說 ... "何必呢"
如果當初能努力維持繼續下去 (嗚當初可是勞心又勞力的捏)
現在不是很好嗎
可惜因為當初的放棄...
話說回來敝公司的有些決策是真的很讓人摸不著頭緒
女僕只能說 ... "好瞎"

以前為了這個頻道(未死之前的)常常加班到深夜
為了downlink時刻為了收節目為了排節目為了播映權累到在角落哭泣
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而且剛進公司就負責到這樣一個工作還蠻有趣好玩的
結果公司的一個政策決定判這個頻道死刑 (真的是沒力到死)
女僕進公司算算也快四年了(天吶地呀這個時間會不會過得太快了一點...)
這個頻道被判刑入監也快三年(想當初我的年紀就和王子小潘一樣大...)
結果突然又因為公司的一個政策而獲得假釋提前出獄(這跟阿扁的那個偉大的特赦沒關係)
(死刑能假釋嗎...)

雖然這個頻道現在不關我的事
有其他的 "專業人士" 在負責
可是
一下子跑來要我幫忙出downlink時刻表
一下子跑來要我幫忙寫節目稿
一下子跑來要我幫忙這個那個
他x的然後再來改這個改那個
我是有多少美國時間來玩這個不好玩的遊戲
其實不難
我也很樂意幫忙很高興這個頻道又復活了
只是某些人沒有把心思花在自己應該要作的事情上
只是一昧的在那邊走來走去兼深恐全公司都不曉得他好忙的喊著好多事情做
了不起

白痴到了極點
豬頭 "四" (哇!! 三個字把四個人全罵進去了太好了)



在這裡女僕要鄭重的聲明一下下:

我真的不常罵人的

這點大家一定要相信我。




等一下要去吃飯慶祝朋友叮噹的生日
希望吃東西能讓心情好一點
他x的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