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呵呵呵
過了將近半年多(朋友說這沒有什麼好驕傲的...嗚嗚)沒有手機的日子的女僕

終於

NOKIA 5300 Xpress Music

哇哈哈哈哈哈

讓已瀕臨瘋狂狀態的女僕再大笑幾聲吧

哇哈哈哈哈哈

好了夠了


忍受沒手機的女僕已經很久的大家
雖然積怨已深了罪奴知道 ... 對不起嘛
可是還是要很大聲的謝謝各位
和千年原始ki交朋友 ... (懶奴是真的不太習慣用手機咩...)
辛苦大家了!!! (跪)

自四月下旬開始努力的嘗試使用MSN後
女僕慢慢的開始往現代科技的人類階級前進
所以今後也會慢慢的開始習慣使用手機
今天是第一天開始使用所以要來紀念一下
今後大家如果想到我就來個call本奴一定會接的真的真的請大家一定要相信
就像女僕的某位壞朋友說的 ↓
「妳一定要有手機,不然我怎麼知道妳還活著 ... (以下更毒的話我就不多打了嗚)」
(喂...古堡是開來幹麻用的...)
還有另一位不是很熟的朋友 (哎唷某奴被打嘞...) ↓
「有了手機記得要充電要隨身攜帶 ... 妳放在家裡是要給鬼接厚?」
(嗚...小窩沒有鬼啦 ~ 嚇)

現在來談談女僕的新手機
好了夠了
懶奴不想在打 "手機" 這兩個字了有點煩我決定把他取名 「黑黑」
Nokia 5300 這款手機(欸是怎樣)女僕今年初在台灣就看到兩次
台北的大表妹勵勵(也就是順利成為政大人的那位)
台南的大堂弟(其實也就他一個堂弟而已咩...)
這兩位也都是用這款手機(笨手...)的紅色那一隻
只是不太清楚他們的是52還是53的就是了反正那也不重要
可惜美國這邊沒有紅色的 (紅色的看上去很炫說)
由於女僕又不太喜歡紫色那隻
所以就選了灰黑色的
很好看感覺很有氣質又有點可愛和他主人有點類似哇哈哈
因為手機(這是我的十隻手指頭最後一次打出這兩個字了我發誓) 是灰黑色的
所以就叫黑黑,他的英文名字就叫blackie

重點是黑黑這個小東西和以前女僕用的肥皂電話很像
(專情的女僕會永遠懷念那個肥皂電話到永遠吧我想... )
其實 5200 和 5300 其實外觀上沒多大差別
只是 5300 多了個 Xpress Music 的加分
昨晚下班玩了一小會兒之後發現
喔呵呵呵呵
竟然可以上MSN哇哈哈哈
可惜我沒有去灌中文所以全部有中文的都變成方塊格字呵呵
想說不要那麼麻煩了 ( 其實是有點想快點看到手機{媽的這兩個字怎麼又出現了} )

可以聽MP3可以照相可以上網可以通話(廢話不能通話能叫電話嗎...不好笑)
回台灣也可以用這一隻因為是三頻的 (現在的手機(噁...)都嘛是有三頻的功用了吧...)
嘿嘿嘿

女僕有沒有手機(阿是怎樣了我的手指頭???)其實也沒什麼所謂
因為女僕本尊不是在公司當奴隸就是窩在家裡當蟲
但新家決定不要給愛迪生賺電話費所以就沒裝電話
女僕11點上班8點一到就快閃走了所以有時候某些朋友的確找不到一個叫做kiki Liu的人
老頭阿娘胖老弟也覺得就算是現在阿灰不像小白一樣常常在freeway上爆胎也還是該要有個手機(哇哩咧...)比較好
話說回來搬家後女僕上下班往返都是走local不走freeway了省去和毛毛蟲相看倆相厭的痛苦
但是現在沒辦法與毛毛蟲 ㄍㄚˋ車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不過總算是遠離了在freeway上塞到欲哭無淚的日子了
按: 毛毛蟲 = 貨櫃車


大家都問女僕為何不用手機(我的手指是被詛咒了嗎...)
其實一方面是省錢(以前都是公司出錢嘛)
一方面則是因為自己 "以前" 常常忘了帶著都放在家裡
因為以前充電的地方是在離房間很遙遠的客廳某一角落
(好啦好啦都說了是 "以前" 了所以從今天開始我一定會記得)
聽說我的房間都還沒整理好可是就已經在插頭邊邊特地弄了一個位置專門放黑黑
這樣一起床就會看到就不會不記得帶了
看!! 女僕是不是很有誠意的想要改過啊
所以身邊的朋友們一定要相信我這次,好嗎? ← 咦...這是小胖老師上身嗎... = ="

不過整個女僕覺得好窩心+好笑的地方其實是在女僕打工的店裡
昨天下午交接班時以前和女僕攜手合作上週日晚班的倆公婆出現
一聽到女僕的黑黑到了就不約而同的開始輸入號碼
然後莘蒂姊也是整個就是讓女僕覺得有了電話也不是一件壞事
所以誠心誠意的祝福她如果決定去那間遠到女僕有點發抖的公司上班的話
不要養成像女僕會一面開車一面罵髒話的習慣就好(她說她開車超沒耐心的)
那些毛毛蟲啊也只是外觀體型上比我們的車車龐大了許多
千萬不要怕他們,就勇敢的跟他們 ㄍㄚˋ吧哇哈哈
不過15號上面的毛毛蟲應該大概也許比605 & 5號上面的要少了許多吧
女僕跟15號不是很熟所以無法正確的比較吶~

今天到公司e了黑黑的電話號碼給女僕身邊所有的朋友們
看起來好像大家都很開心終於有了可以聯絡女僕的方式
回香港定居的朋友更是厲害 ... 回香港還是一樣晚睡呵~
電話其實還蠻好記的 ~
好樣的胖子老弟真會選 ...「氣死我吧」 ...

所以就是醬了
從今以後他們可以不用找女僕找的那麼的辛苦了吧哇哈哈哈
話說回來女僕現在才想到...
我的黑黑裡一個朋友的電話都沒有 =_______________=|||
笨奴真的不太會記電話咩...全忘光啦!!!(逃)


雖然吃不到台灣的美食小吃但還是活的好好的女僕 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