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創世紀發薪水 !! >__<
然後下禮拜TVB也發薪水 ^ ^
雖然這沒什麼好值得高興的
因為TVB的薪水一半不會存入我的戶頭另一半要付車貸要買菜要加油還要付保險 ...
還好當初唸書沒借錢 ... 不然會被支出累死



前陣子替薄荷葉存照片的時候驚覺自有了DC的兩年多來竟拍了許多的照片
這幾天閒來無事就坐在電腦桌前靜靜的閱覽著
看著看著就看到年初在台灣與小惠到處趴趴走的照片
腦裡不禁又回想起兩人在台北到處流浪的回憶 ...

女僕想去的地方很多
可是每次一放年假就是想回台灣呼吸一下屬於家鄉的空氣(咳咳)
明年初可能大概或許會跟著小惠去香港旅遊個五天吧(笑)
至於剩下的五天要留著去日本京都
其實我還在猶豫是去京都還是要去東京都的其他地方...
畢竟今年初只去了淺草上野東京原宿三鷹與日光等地而已
其實東京都還有許多地方沒去包括目黑新宿池袋還有最吸引女僕的都電荒川線一帶
因為去日光旅遊是女僕長期以來的夢想所以就住在淺草然後安排幾個地點走走
現在回想起那陣子努力做功課研究行程的日子就好有趣
第一次去日本就可以順利的看到日光傳說中的二社一寺是最大的收穫
再加上遇到了女僕的兒子小光 ... 呵呵呵真的是很開心呀 (笑)

所以很困擾 ... 如果再去日本的話這麼一來就表示明年沒時間回台灣嘞 ...
豪大雞排鹽酥雞地瓜丸泡沫紅茶御飯團巧克力厚片吐司米漿饅頭夾蛋 ...
一想到吃不到這些好吃的食物就很不開心 T____T


台灣啊 ...
其實女僕的家根本就已經是在美國洛杉磯這邊了
老頭、阿娘、胖子都在這邊
雖然高雄的家正在出售 (泣) 但台灣還是很吸引著女僕 ...
也許是人或是事或是物的關係
也許等女僕存到錢買房子不一定會買在高雄但反正不是台北就是高雄
(因為也只有台北和高雄有捷運 ... 女僕肯定不會在台灣開車來自討苦吃的嘿嘿)

說是說回台灣 "定居" 指日可待但天知道那天何時到來
也許將來是嫁回台灣 ?! 喔呵呵好好笑 ... 天知道懶奴會不會嫁都是個問題 ~
AB雙子的矛盾心態再次出現
說是說不習慣美國的生活可是畢竟也居住了十一年之久
從16歲到27歲的記憶全都在這邊
接受了良好的教育也吸收了不少的社會經驗
要是女僕沒來美國也許不會有機會學開車也一輩子都不會開車
更別說會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車子了 ...
想想自己很幸運能移民美國接受良好的教育還有兩份工作
雖然有一大部分的薪水要拿回家給家用但是自己還是可以存錢買自己要的東西和去旅遊
能開著屬於自己的車子食衣住行樣樣全不必擔心三餐不濟
更不用像其他某些可憐的非法移民還得要擔心身份的問題
呵呵有時下班後開車回家途中等紅燈的時間一想到也許會離開當然也會捨不得
(因為上班要和蝸牛比賽很趕時間所以都沒空去多愁善感 ...)
也許將來順利的回台灣會輪到在捷運車站或公車裡想起在美國生活的點滴
可是,台灣畢竟是生長了十五年的家鄉 ... 我只是想回家。

我知道我短期之內不會離開美國所以寫這篇很奇怪
但是既然想到了就寫了我也沒去想太多有的沒的
畢竟前幾天才發生連續兩天去大華超市買了一模一樣的東西回家的糗事 ...

也許只是放逐個一段時間
至少讓我去體會我的勇氣
其實我也捨不得離開家人
而且我還要養老爹狗說 ...


唉唉唉 ... 還要再等好幾個月才能去旅遊
發了什麼神經了其實還有三個月才有假
要放假也是明年初結果貪玩奴現在就想玩想瘋了~~~
還好女僕離開學校已經很久了 ...


哇哈哈就快要去vegas玩了好開心喔呵呵~
紐約紐約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