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女僕買了幾本好書。

書名:LIFE 2.0 我的樂活人生
作者:王文華

書名:阿根廷婆婆
作者:吉本芭娜娜

書名:雅子妃 菊花王朝的囚徒
作者:班‧希爾斯 (Ben Hills)


雖然女僕可愛的外表看起來不太像愛看書的那種
可是我真的還蠻愛看書,也愛收集。
所以搬家很累不是沒有原因的,書對我來說,真的是又愛又恨。

年初回台灣適逢【台北國際書展】,真是恨不得將所有想買想看的書一次扛走 ...
看到門口的宅急便服務很羨慕,可惜無法服務居住在美國的女僕,真恨。
在書展實現了第N個夢想買了全套的《福爾摩斯》
開心之餘銷售員還多送了幾本很不錯的書,開心。
姑且不提女僕在書展敗家狂買,光是那幾本送的書,就很值得了,只是扛回來LA很累。
在此感謝我家胖子,那套《福爾摩斯》是他扛回來的,感恩吶!!
小時候曾許下了要是有誰買了《福爾摩斯》和《亞森羅蘋》全套送女僕就嫁給他的願望
(如果對方是男的就嫁是女的就當好朋友或介紹好男生給她,好夢幻的誓言吶!!)
《福爾摩斯》雖然是女僕自己付帳,可那是胖子扛回來的,但我不能嫁他,因為他是我弟
所以這次去LV有買東西給他,聽說他穿的很開心,每天也都準時起床,呵呵。

現在剩下《亞森羅蘋》了,嘿嘿。

因為在書店工作的關係,所以員工書價30%對於愛買書的女僕來說頗具魅力
前天才買完上述前兩本好書(因為喜歡那兩個作者)
剛剛又跑去1370(L.P.太難聽了...)買了最近很暢銷的那本雅子妃
星期六12點提前下班已經先翻了幾頁,那時就已經心癢癢
考慮了兩天,最後還是決定買下,因為很值得,只是浪費了一張支票。(早知道就三本一起買下)
至於哪裡值得買下 ...
嗯 ... 就像《哈利波特》一樣,看過了英文版的還是想要看中文版,就是「過癮」兩個字。(笑)

買到好書,不知道怎樣就是覺得開心。(笑)

感謝老天,讓女僕這輩子是中國人,咱們這方方正正的漢字呀,真是有意思。

感謝阿娘,在女僕很小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教女僕認字,我很慶幸,我看得懂中文。

所以把錢花在買書上,我認了,嘆。


今年的艾美獎...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等女僕整理好再貼上吧。
可是很開心女僕喜歡的那個女演員得獎,好棒。
星期天下班回家熬夜看,真是有點給它累到吶...
還好有美味的蛋糕陪伴
呵呵那個咖啡蛋糕女僕竟然可以吃下肚吶
不覺得噁心唷(不過後來跑了兩次廁所吶 +_____+),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