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午飯時間,和公司一名隸屬不同部門的台灣籍同事在茶房閒聊
她不經意的問了女僕:「aki, 這次總統大選,妳挺誰?」
(不曉得為什麼她會叫我 aki ...可能我們都愛小亀都愛看日劇?!)
今天,和另一名同事吃去吃午飯,他也同樣問了:「ki, 這次妳挺誰?」(其實我叫kiki好嗎? 各位同學...)

兩位同事都很直接,絲毫不拖泥帶水,就這樣簡單的進入了話題的核心
既然人家都那麼直接了,那我也就不掩飾的都直接以勝利的 "V" 手勢替代回答
反正在這地方,我也不怕因為政見的不同就被罵成不是人 ...

我跟他們說,其實也不是 "挺" 他,而是 "支持" 他和團隊的理念
畢竟我沒有把那位候選人當成偶像看待,自然也就不需要挺他
只是相信所列出的政見,希望依照他的方式,帶領空轉八年的台灣,走向光明的未來。

如果,他也讓人民失望,那麼四年後,政黨將再一次的輪替,只不過到那時候,我也不會再支持誰。
當傷心到了徹底絕望的程度時,心中也就不會再有希望與期待了
但我寧願相信,當年的法務部長,會遵守著他的承諾,不會辜負人民的期待
反之,到時候也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悲哀的,是台灣沒人才,可憐的,是台灣人民。

與其說支持他,倒不如說我支持的是他團隊其中一位發言人的態度
斯文有禮,不坳不掰,凡是以點論之,也不會惡意中傷,這是令我所欣賞的
第一眼在電視上見到他後,花心奴就替他取了個「阿賓哥」的外號
從此,我家阿娘,只要一看見他出現,就會開心的大喊「阿賓哥! 阿賓哥!」
呵呵,是怎樣,選總統的不是他耶,她看到老馬哥都沒那麼開心 ...
沒辦法,阿賓哥的樣子就是很順眼,感覺超棒。

更讓我開心的是那個 "九萬" 的手機吊飾,上禮拜請姑姑幫我買了一個
如果配上 sharp 703shf 那隻桃紅色的 vodafone,那會是多麼的完美啊 (整個人幻想中...)
雖然,那隻手機我買不到 ... 嘆~


祝 馬英九蕭萬長順利當選中華民國第十二屆正副總統!!!


※ 以上言論僅代表本奴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