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
喔呵呵呵呵呵

老奴找到高中老同學x2啦 (灑灑灑灑小花)


應該說是其中一位老同學找到了我
這是繼國中老同學小真真看到我寫的那篇《自言自語敲鍵盤,朋友們》後
第二位同樣在另一篇文章《高中時期@TW》找到失聯十多年的我唷!!

在此對無名實在是感激涕零感恩不盡感激再三吶!!
這樣就不枉費我繳了三年的會費啦... 而且還從小銀花晉升為金花... 錢歹賺捏
我會繼續在古堡努力讓我的學生密友找到我的
所以那個陳家慧陳怡君鄭正英莊璦瑋林容糸楊棻如...
希望眾多其他的老同學也趕快出現吧...雖然機會微乎其微(哭)

其實我應該要滿足了是吧
可以在茫茫的人海中,在失蹤...(我哪有失蹤...只是失聯了是失聯)
在失聯了這麼些年後,被老同學找到
學生時代的記憶馬上又浮現在腦海中,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年
但許許多多的,原先以為將會永埋藏在心中的回憶
記憶的輪軸,又再次的轉動了
這完全是因為......
那個她稱我為劉姥姥而我稱她為何婆婆的巧芸同學押
在無意之間利用神通廣大的GOOGLE搜尋到了古堡的文章
啊......看到何婆婆留在留言版的那兩篇...實在是嚇到了
本來第一篇是猜不到的,只是懷疑,懷疑...
然後第二篇留言出現了「劉姥姥」三個字
當下就確定是道明的那位何婆婆啦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級超級超級驚嚇來的押

更想不到的是被巧芸找到後,馬上又跟另一位老同學雅惠也聯絡上啦
聯絡上後馬上就是一顆紅色炸彈迎面而來
雅惠要結婚啦... 恭喜她恭喜她,未來的蔡太太押,喔呵呵

看到兩位老同學彼此間都還保持著聯絡就很感動
可惜+遺憾的是她們並沒有常常與咱們四人幫的另一位聯絡
小玉,石岱玉,就是當時唯一有電腦的那位
不過聽說她嫁人... 而且是嫁到洛杉磯這裡來吶我的天
為什麼這些年都沒機會遇到押...
洛杉磯的華人圈不過就是這樣妳認識他認識我認識你而認識來的
不過洛杉磯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可能你是住在其他地區...唉~

詭異的是雅惠說小玉好像曾經有在人潮中看過我...... 帶著小孩...
我在此嚴重聲明... 民國六十九年次的我依然未婚未嫁未生啦... 嗚~
小玉呀,如果將來也是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請你記得,我沒有忘記你
不論你身在何處,都祝福你幸福美滿,我永遠都忘不了你唱小丸子主題歌的那可愛表情搭...

很感激老天呀
與兩位老朋友在MSN上面聊了好久
嘿嘿這次除了通訊地址之外,又加上msn呀email呀哇哈哈看看老天再怎麼拆散好了哼哼
這次不會再不見了... 豪高興押...

在2008年六月回台灣前,讓小真真找到了我,讓我們這兩位國中老同學有機會見到面
那女人現在應該在上海度假度到瘋了吧... 將來野猴也要去上海玩透透一次...哼哼

然後在2008年九月要回台灣前,又讓巧芸找到了我,而且也與雅惠聯絡上

真的是豪開心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