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這偉大的姊姊
為了從太平洋的那端遠道而來度假的弟弟
就才從台南回來不到幾天後,又再度南下了



短短不到兩天台北台南台北的奔波
我這個姊姊真的真的很偉大耶
不過,也沒虧到什麼就是了


弟弟與奶奶分別出了南下與北上的車費
高鐵橘色優惠$875單趟真的是很佛心來的

今天從台南二空生產路口教奶奶一路從怎麼搭接駁車到高鐵站到買票到進站走到正確的車廂位子
奶奶覺得高鐵好神奇... 兩個小時不到就可以從南台灣到北台灣!!
奶奶搭高鐵有半票優惠... 老人家福利好多吶!!!
但還是要感謝奶奶,讓他老人家破費了
可惜元旦假期間雙色優惠暫停...原價是嚇死的貴
我們這群要在元旦假期間殺到台南的劉氏姊妹們只好選擇便宜的和欣與統聯...

我又抱了小慶好久好久好久久久
因為他整個就是很舒服的窩在我的懷裡熟睡......
跟他講話的時候還會依依烏烏的想要講話
我的乖侄小慶兒...姑姑好愛你噢!!

不過這小子很怕別人冷落到他
當他爺爺我叔叔抱著他再跟我聊天的時候
這小子竟然不爽耶... 就怕別人冷落到他注意到他啦阿哈哈哈



今天姑姑取膽結石的手術很順利
本來只要開三個洞的腹腔鏡手術,因為膽結石實在是太大一顆了
所以只好又多開了一個小洞,手術耗時約兩個半小時,算是有點久

姑姑在我們推病床回去病房時清醒了過來,很怕痛的姑姑覺得很不舒服
不過醫生說明天過後就會好一點了,要姑姑忍耐一點

施明朗醫生人真的很好,沒有醫生架子,解釋手術過程很有耐心也很仔細
三軍總醫院的施明朗醫生,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