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
我知道我知道

懶猴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天沒來古堡打掃了 o_O
實在是因為捷運內湖線通車了太開心
不論是離家裡五分鐘的內湖站、離公司五分鐘的港墘站、有美麗華加持的劍南路站...都好漂亮噢!!
免費試乘三天我坐到兩天從內湖站坐去公司附近的港墘站,不到五分鐘就到嚕
半價的三天我也都做到啦喔呵呵呵呵呵呵
懶猴還決定這個禮拜要搭捷運去東湖誠品看看書培養一下久違的氣質咯嘿

身為內湖人,尤其又親眼在五年前看到內湖線由平地慢慢的架高,29號那天第一天試乘好開心哩!!
雖然這幾天一直有出包搞烏龍的事件傳出
本猴也剛好在試乘首日因為偵測器太敏感而導致列車停駛第一次車廂裡
但其實大家何必這樣怪來怪去,不喜歡就不要搭嘛,嫌小就不要搭嘛,去擠公車啊...嘆!!
希望捷運公司能吸取教訓,快點找出忠孝復興站車廂供不應求的解決之道齁

這個禮拜二三四五都出差跑補助款實在是頗忙
不過還是抽空,包括看了兩次《變形金剛II》(狂笑)
Optimus柯先生的帥...柯嫂我就不在這裡多加詳述了
只是看到要叫我阿姨的祥祥小弟弟那麼的開心,自己也覺得很快樂
各位應該都曉得,答應小孩子的事是一定要做到的,千萬不可以食言
所以,儘管又灑了一千塊大洋
但是,所得到的快樂......... PRICELESS !!

上禮拜本來要去看玩具展
但基於星期六要陪奶奶(她老人家來了快兩個禮拜了都沒怎麼陪到說...)
還有答應祥祥星期天要帶他去看變形金剛II
所以...就放棄了 =="

而且天氣太熱,午後雷陣雨悶入人心
癱在家裡吃水果好過出門被紫外線摧殘是吧
說到吃水果...
這幾個愛吃猴禮拜吃到好多好吃的水果包括鳳梨、芒果、火龍果、櫻桃、香瓜、脆桃噢
好開心吶!!!

這幾個月看到存摺裡的數子不斷的直線上升的感覺頗high
希望我能順利的達到目標,好實現我長久以來的夢想

剛剛晚上去康士美替阿娘買了六盒美麗日記的面膜
現在康士美在特價,十片裝兩盒特賣$380,頗划得來搭是吧
難得猴娘她老人家喜歡敷面膜,希望劉媽媽愈來愈年輕齁(笑)
btw, 美麗日記有新的產品味道出來了---綜合莓果、草莓優格、日本櫻花!!!

最後,歡迎馬總統歸國,這次實在是辛苦他了,一直被某首領放鴿子... 0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