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位懷抱著歌唱理想與夢想的香港女生

帶著勇氣,獨自隻身前往台灣的歌唱比賽

臉上的洞讓她看起來很有特色

在舞台上的她,台風穩健,帶著些許傲氣的充滿自信,實力堅強

在舞台下的她,虔誠的信奉著她的耶穌,帶著些傻氣,與大家稱兄道弟


我要你的愛 EVERYTHING 不要亂說 WHENEVER WHEREVER ...
POKER FACE UMBRELLA CANDYMAN 放開妳的頭腦

轉變,不只是她的頭髮顏色

第三屆超級偶像的MVP之一,第九名,鍾舒祺

無論名次,她是天生屬於舞台的歌姬 

而我期待著,屬於她的個人舞台。

--------------------------------------------------------------------------------

因為有楊蒨時
因為有鍾舒祺
因為有段大俠
因為有BENJI
所以我從頭到尾鎖定第三屆超偶

BENJI的淘汰,讓超偶頓時有了遺憾
舒祺的名次斷定,讓超偶的星光黯淡了下來

只能說,評審終究也有自己的心水
在面臨抉擇的時候,也有私心的一面
但我們有耳朵,有眼睛,有判斷是非的的能力
誰該走誰該留,各有各的道理,卻不明理
也許,這是舒祺她不得不面臨的現實
但她將來一定會比那幾個更發光發熱

我們國語人學廣東話比廣東人學國語來得簡單容易
雖然她的咬字發音一直是評審們的重點
當天沒在現場也無法去判斷某些評審究竟是不是偏心與否
但無論如何,她已經是我心目中超偶三班的前三強。
難得有女生跟我一樣是這個「祺」!! 好親切吶!!!!!


期待她的好兄弟,超偶三班裡我最看好的楊蒨時,替她報仇
把本來應屬於她的那一份光榮,一併贏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