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很親切的叫你寶貝或者親愛的。
...雖然這樣很甜蜜但我可能會每天都因為太頻繁的雞母皮疙瘩而昏倒(?)
2:逛街時,不厭其煩的陪你逛到腳抽筋。還笑嘻嘻的關心你累不累。
嗯, 雖然這樣很貼心但… 其實沒關係我喜歡一個人逛街, 這樣才可以大肆揮霍他的錢而不心疼。(咦?)
3:你在身邊不抽煙。不喝酒。外出應酬也會為了你而少喝酒。
敢在我旁邊抽菸的話就死定了!!!!(刀) 喝點小酒是ok的啦, 不要酗酒就好。
然後一定要遵守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要去哪喝一定要報備。(跟誰喝酒, 很重要)

4:做的一手好菜,就是不讓你下廚房,說你做飯怎麼不好吃,其實是擔心你被油煙熏到。
很好。我必須很誠實的說我完全不會料理, 所以如果他會進廚房的就太完美了。
5:吃完飯搶著刷碗,埋怨你洗得不干淨。其實是怕你傷到手。
… 刷碗是哪招? 我們台灣這裡是 "洗碗"。其實我還頗愛洗碗。
6:捧著零食陪你一起看他並不喜歡的片子,一邊看一邊餵你吃零食。
這樣能專心看電影嗎? … 我看我的吃我的, 他可以在旁邊弄電腦, 沒所謂的。
7:你睡覺時,會幫你把踢掉的被子蓋好。
意思是他不能睡? 睡眠很重要。況且我會踢被子就表示我熱了嘛…
8:每天都會重複很多話,讓你煩。其實他只是為了關心笨笨的不會照顧自己的你。
說實話, 女人都會因為這樣而暗爽。但在當下應該只想把他踹的遠遠的。(眨眼)
9:總吵著說你這不好那不好。其實在他心裡你是最好的。
我自己都不覺得我最好了… 何必要強人所難。媽媽說做人不可以說謊。
10:散步時,會和你十指相扣,牽著你過馬路。
不要嫌棄我有長繭的手不是很女人的那種細嫩柔軟就好。
11:每月至少和你鬧一次矛盾,目的是讓你知道。你在他的心裡有多重要。
何必? 安安靜靜的過不是很好?
12:願意在他父母面前說你怎麼怎麼好。
我也會在他父母面前說他的好。好吧, 我想我也會盲目的在我父母面前說他的好。
13:有一個知己,而且你熟悉。
那其實是我的知己吧…
14:常對你說:“為了我,不許不開心”
這很難。
15:什麼事情都不會瞞你,包括前女友來找他。因為他相信你。
就算瞞我也不過就是那樣, 總不能拿刀砍他。自己知道該做啥就好。
16:同樣的年齡,你永遠比其他人開心和美麗。
希望如此。
17:為了不讓你做家務,要和你猜拳,你出剪刀,他出布。
蛤? 他要出石頭也行, 那就是贏的人去做家事。
18:買衣服。吃飯都會會徵求你的意見。
不會吧… 那他中午跟同事出去吃飯也要問我? 多煩。
19:閒來無事,陪你聊聊天。談你們的孩子以後叫什麼名字。
要談孩子以後叫啥可不是閒來無事聊一聊的吧…
20:有愛心,會養寵物逗你開心。
那也要看是什麼款的寵物… 如果是老鼠或蛇, 我會踢飛他。
21:和你朋友一起吃飯,他的表現總是讓你很自豪。
不要讓人討宴就好。
22:你做錯事情,總要和你爭論一翻然後他會道歉說 "寶貝我錯了。"
這樣豈不是是非黑白對錯不分了? 哈哈。
23:手機24小時開機。確保你任何時候都能找到他。
ok呀~
24:更喜歡默默的聆聽你的抱怨。
那我跟牆壁說話就好了嘛。
25:記憶力很差,但是他對你的承諾,你對他的要求他卻怎麼都不會忘記。
嘖嘖… 記憶力很差是很不好的。
26:愛唱歌,即使五音不全也會為你唱你喜歡聽的歌。
那我也不忍說什麼了。
27:很有上進心。
不要懶惰就好。
28:知道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不知道的話還得了?
29:吵架總是他先認錯。
不然咧?
30:知道你和你父母的生日。
還有我弟弟的。
31:每天都會做好可口的早餐送到你床邊。
不可以在床上吃東西。
32:跟你父母通電話會說:“伯父(伯母)你們放心,我會好好照顧你們家寶貝的......”
這是哪招?
33:每天睡覺前會講笑話給你聽。
那還睡得著嗎? 不過這樣也不錯。
34:睡的比你晚一點,醒的比你早一點。
我已經很晚睡了, 這樣他豈不是不用睡了? XD
35:從來不要求你要怎麼怎麼對他好。
意思到了就好了。
36:偶爾會給你個小驚喜。
不是每天都給嗎?
37:手機上你的號碼是第一個。
可以不是嗎?
38: 不管多忙都會發信息告訴你。他想你。
哈!!!
39:每次講完電話都要求你先掛電話。
不然是要等什麼?
40:從來不在乎你的體重是不是增加了。
我在乎。
41:會在你面前撒嬌。
我能躲嗎?
42:聽到你說減肥,他會做很多好吃的,然後告訴你有我在你就不需要減肥。
但我還是會減。
43:知道你化妝品的牌子。
還有衛生用品的。
44:會陪你哭陪你笑。
那豈不是很熱鬧? 瘋子一個就夠了。
45:會買很多你愛吃的零食給你。
謝謝噢~
46:會幫你洗腳。
不好吧… 我會怕癢。
47:你的照片隨身帶在身上。
學韓劇?
48:在你面前像個孩子一樣。
那我會瘋掉。
49:你喜歡的衣服。他會毫不猶豫的幫你買下來。
那我的衣櫥間要很大很長才行。
50:你的生日,情人節或者什麼紀念日總會買花給你。
可以不要買花嗎?
51:不希望你受到一點點委屈。
我也不希望。
52:永遠都相信你。
我也是。
53:生氣時絕對不會和你吵架。
直接打架?
54:是個醋罈子。愛吃醋,但是絕對不會因為吃醋和你鬧不開心。
我也不會。
55:記得你每個月的特殊時期。
真貼心!!! 可惜他沒有特殊時期讓我去記。
56:吵架時絕對不說 "分手" 二字。
去死也不能說。
57:吵架時,你說了分手他絕對會努力的哄你,因為他知道你說的是氣話。
我只能說那不是氣話?
58:成熟又不缺乏幽默。
不要不好笑的幽默就好。
59:有男子漢氣概但是沒有大男人主義。
不要不懂裝懂就好。
60:天塌了,他會給你頂著。
什麼年代了還相信天會塌了?
61:說不清楚為什麼愛你,愛你什麼,可就是非常愛你。
很愛很愛。
62:你問他“你能愛我永遠嗎?”他說:"我不敢保證,但是我敢肯定的是,在我生命終結之前,我會一直這麼愛你的。"
好吧!! 謝謝他這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