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子寫了三篇網誌...實在是太勤勞了點了...
這篇之所以會突然的產生實在是因為去了幾位朋友的部落格遊晃
意外發現了與朋友Vi(我在香港的歐導遊是也)不約而同的買了同一張專輯,呵呵

沒看星光三(其實星光二也沒看),可是注意魏如昀的姊姊魏如萱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新專輯【甜蜜生活】來到店裡待在那黑間格的架子上也有一段日子
可惜賣的不如預期的理想(至少在我手裡結到帳的就是...沒有!!)

所以便決定以支持正版的態度買下【甜蜜生活】
還順便把遺忘在抽屜格子裡的曹格與大家都愛倫都一起買了

以前的我,是除了Sarah McLachlan、M2M、Jewel之外
就只會買許茹芸、無印良品與周杰倫的專輯的
最近這一年開始學習相信其他歌手,像是曹格,就是個意外的收穫
因為朋友小惠的關係,開始認識所謂的BossNova音樂
她燒給我的幾張,都是重複再聽不嫌膩的歌
所以這幾年,開始會去找一些類似這樣旋律的歌曲

昨晚回家一拆開【甜蜜生活】,才發現前衛花園給消費者的另類驚喜
實在是很意外呀,兩張封面包裝都超樸實美的西班牙語專輯,一看到便心花朵朵開
套一句Vi所寫的:
『台灣獨立音樂廠牌前衛花園有的就是誠意
當然他們想買的人聽過了喜歡 以後再買更多
但送一張"西班牙甜蜜女聲系列sampler"不就行嗎?
不 他們決定一開三 送兩張full album給大家
還有台灣CD獨有的文案介紹 令樂迷的音樂視野擴闊了
這樣的誠意 這樣的胸襟 只能令香港唱片界慚愧』



的確,台灣在CD專輯的包裝上,真的算是頂級的用心(真是與有榮焉)
雖然是西班牙語專輯,雖然有聽不懂,但那甜美的旋律呀 ... love it!!!

擁有不少西班牙藝人團體的前衛花園
小小的一張介紹公司旗下部分專輯的文宣
不論是慕思樂團、夢的雅朵,妮莎樂團還是石頭三姊妹
馬上讓我這個消費者興起了一股想要瘋狂血拼的念頭...
這樣的銷售策略,的確是成功了吧?!!

尤其是其中一句「一面聽著Mondialito的音樂,一面讀著吉本芭娜娜的小說...」
我的周圍彷彿真的染上一股淡淡的哀愁...


我想我這本才買不到兩個月的新書終於有適合的配樂了(笑)



我想小惠也應該會喜歡帶有西班牙BossaNova旋律的妮莎樂團
所以終於想好了要送什麼回禮給她了
除了在文藝復興園遊會上買的那個小禮物之外
順便獻上這兩張好聽的專輯給她
感謝她兩個月前寄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