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月20日晚上10點半開始接到眾多親朋好友的生日祝賀短訊+來電直到521深夜差十分零時
藍先生昨天整個就是很忙碌... 女僕在此感謝大家沒有忘記521這個小小的日子呀喔呵呵呵!!
今年生日其實算是很感傷的... 因為剛好發生了四川大地震的緣故(哭)
再加上要與等待已久的27歲道別 ←真的是很不捨的呀~

不過又因為時逢馬英九總統520就職的喜悅(笑)
前幾天還與朋友一起去了一趟墨西哥Ensenada
生平第一次搭豪華輪船出海旅遊,一切都是很新鮮的嘗試吶!!
(已經把小光與梨子的趴趴照上傳好了,看到他們這麼開心,身為母親的我也很愉悅~)

沒想到玩回來,老天竟然又給了一個大大的驚喜 ----- 國中同學出現!!!!!!
她可是十幾年來第一位和我聯絡上的老同學吶(灑小花)
於是國中三年的點滴又浮上了心頭,當下的心情實在是很想尖叫(我也真的叫了...)

目前為止女僕覺得最遺憾的事,就是與國小國中高中同學失去了聯絡
大家畢業了都各自紛飛,所有的一切都只留在畢業紀念冊裡
畢竟當年一直到我離開的那個年代,沒有時下普遍的Email,更沒有手機(泣)
能夠聯絡的上,都得拜威廉古堡所賜,感謝無名,也感謝我一直以來沒有放棄的心
終於 ... 實現了三年前開古堡的其中一個願望---與失去聯絡的同學再相逢!!!

最後,再一次的感謝所有幫我提前過正日過及補過生日的大家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下了也會永遠記在心底深處
不論將來的我在哪裡,都會牢記這份友誼~~~

本來昨天晚上決定要犒賞自己去看場電影來慶祝生日
也很感謝創幫的莘蒂姐來電要我去吃烤肉...
可惜我不想當電燈炮打擾小別勝新婚的某對
更何況當時已經決定去看等待已久的《納尼亞傳奇II》
結果...因為不巧地在TNT看到一齣老電影...
呵呵,於是這齣老電影就陪著癱在沙發上老猴度過生日的最後兩個小時...
祝我生日快樂呀!!!!!! ...嗚...我的27歲飛走了~~

btw, 老奴要與工作四年又六個月的三色台say goodbye了,恭喜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