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一大早約時間做身體檢查
於是昨晚早早就入睡的我竟然作了個難以置信的夢

夢到了自己又到了日本
在人潮中漫步地走在本所吾妻橋上
還不時的和身旁的友人以日語交談著

。。。。。。。

這難道是在預知著未來的某種變化嗎?

。。。。。。。

說實在的,最近已經發生了很多我在一個月前根本還不知道會發生的事...

計劃遠比不上變化 ...
這句話的確有其道理的存在


實在是很難去想像上述夢境中的情景

人家說夢與事實是相反的(哭)
那不就表示我其中一個願望無法實現了嗎...

嘆,那裡,依然還是不屬於我嗎?
覺得悲哀的不是現在依然的未知
而是願望已許下多年的我到現在還是依舊不知道那裡會是哪裡...


仕事をやめようと思うけど





倒數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