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這麼些時日,各位看倌遊客們,最近好嗎?
這陣子除了工作就是夢周公的我,實在是毫無生活可言的
於是乎半逃避半偷懶的,投入新工作還不到一個月,就這麼荒廢了我每日必來古堡一遊的習慣

這陣子,每當望著白雲藍天,心中的那股惆悵與失落就不由自主的思鳴著
於是就在那天,當我終於完成了教父三部曲藍光版的希臘日本巴西葡語等字幕的審查工作之後
老奴終於受不了的決定了我很早以前就該做的決定

辭掉工作,準備徹底地將我的人生一切歸零,換個環境,一切「從"新"開始」
期待已久的那天,終於要來到了,心中很是雀躍的呀!!


心中有些掛念有些不捨有些懷疑有些害怕有些...對未來的幻想
儘管對未來是完全的一無所知
但如果不趁現在跨出這個我夢想已久的步伐
那麼......夢想就永遠就只會是個夢想了

為了不讓"後悔"這二字出現在我往後也許平穩但毫無生活可言的生命中
於是我做出了這樣也許會讓部分友人咋舌的決定
身邊有些人等著我做出這個決定已經很久了
也有些人會替我擔心會替我想到最壞的結果

無論如何,感謝這些年在我身邊的所有人。


現在的我,準備要打一場大仗,什麼該捨什麼該丟,實在是很難取捨
不過一句老話是這樣說的『有捨才有得』,大掃除的時間來了,呵呵
藏書與猴子收藏品那一方面的,目前還不知道該怎麼處置(也許等住處搞定了再來決定)
目前會先上網找找海運方面的資訊,畢竟要找個令自己安心的選擇
其他一些可以捨棄的書就大方的捐獻給圖書館
至於另一些其他的,將永遠牢記於我心底深處...

待一切都打包整理好後,會跟大家做個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