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類【出版獎部分】
★ 最佳年度歌曲獎: 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
★ 最佳國語專輯獎: 《拉活...》莫文蔚 (新力博德曼)
★ 最佳台語專輯獎: 《真情歌》(黑色吉他工作室)
★ 最佳客語專輯獎: 《2007 BANANA》(貳樓音樂工作室)
★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 《依拜維吉》(詮釋音樂)

演唱類【個人獎部分】
★ 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 周格泰《崇拜》-《崇拜》(相信音樂)
★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蔡健雅《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
★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阿弟仔《特務J》-《特務J》(科藝百代)

★ 最佳作曲人獎: 周杰倫《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
★ 最佳作詞人獎: 方文山《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
★ 最佳編曲人獎: 小安《特務J》-《特務J專輯》(科藝百代)

★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曹格《Super Sunshine》(滾石)
★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蕭煌奇《真情歌》(黑色吉他工作室)
★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蔡健雅《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
★ 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詹雅雯《人生公路 深情海岸》(雅雯工作室)
★ 最佳客語歌手獎: 黃連煜《2007 BANANA》(貳樓音樂工作室)
★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依拜維吉》(詮釋音樂)

★ 最佳樂團獎: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 最佳演唱組合獎: 大嘴巴《大嘴巴同名專輯》(環球)
★ 最具潛力新人獎: 蕭賀碩《碩一碩的流浪地圖》(碩果音樂工作室)

演奏類【出版獎部分】
★最佳專輯獎: 《托斯卡尼 我想起你》(風潮音樂)

演奏類【個人獎部分】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周杰倫《不能說的 秘密》(杰威爾音樂)
★最佳作曲人獎: 周杰倫、Terdsak Janpan《琴房》-《不能說的 秘密》(杰威爾音樂)

特殊獎項【特別貢獻獎】
★ 特別貢獻獎: 陳志遠先生



哇哈哈哈哈哈哈喔呵呵呵呵呵喲嘿嘿嘿嘿嘿嘿
多才多藝的杰倫好樣的稱霸演唱類與演奏類勇奪4座金曲是本屆最大贏家,真是超開心的吶!!
(灑小花灑小花灑灑灑灑小花...這次灑的是隔壁阿姨給的繡球花瓣唷!!!)

再加上從八年前的《威廉古堡》一舉奪下首座金曲後,連續八年入圍作詞人獎的方文山老師
以杰倫去年專輯《我很忙》中的『青花瓷』再次不負眾望的上台領獎,呵呵,不是蓋的實至名歸呀!!!

最近忙著適應新工作的老猴還沒時間去拜讀在誠品買的方文山老師那兩本一套的中國風套書(汗)
等老猴稍微進入狀況後會好好的來拜讀一下,啊呀,實在是開心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恭喜狂喜狂賀杰倫與阿山這對好搭檔,也很感動《青花瓷》奪下本屆作詞作曲與最佳年度歌曲等三大獎
真不愧是我名單上(1.威廉古堡 2.東風破 3.青花瓷)的前三名吶!!!

恭祝曹格,這第三位讓我花錢買CD的歌手登上金曲歌王寶座!!!
很開心他以《Super Sunshine》這張專輯獲獎,因為我有花錢買...很開心吶~

還有兩年前首度於金曲封后的蔡健雅,不但第二度登上后座,
還更上層樓的勇奪專輯製作人的大獎,她的音樂,已無法去挑剔了...
(想必老猴那位很欣賞Tanya,曾參與過她在香港首場售票演唱會的朋友Vi也會很開心!!!)

另外最讓老猴驚訝的莫過於【大嘴巴】這個團體了,好樣的,不枉我在LIFE狂放了很多次...嘿嘿嘿~
蘇打綠,這個有一定銷售量與曝光知名的團體,恭喜再度獲得肯定!!
還有入圍三年後終於在本屆獲得肯定的蕭煌奇,林佑嘉會很開心吧...

至於最佳國語專輯......
也許奪下作詞、作曲與年度歌曲獎的《青花瓷》還不太夠份量能讓《我很忙》奪獎
但竟然也不是奪下女歌手與製作人獎的《Goodbye & Hello》... 實在是讓老猴很無解 o_O
不過還是尊重評審團的決定,恭喜莫文蔚的《拉活...》得到最大的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