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奴回來嚕!!!
其實回來一陣子了...
只是7月1日開始正式上班後
實在是沒什麼時間上來古堡打掃 O_O

為了迎接新工作
6月30日那天晚上不到12點就寢
大清早要殺到BURBANK是一件極為痛苦的事
在training期間上早班的老奴,只好痛定思痛的要求自己早睡早起
每天大概7點幾床,7點半出門,8點45分到達公司,6點下班
到樓下找胖子老弟,他抽煙我熱車,然後大概7點半至8點到家
然後...就不支倒地的昏睡至清晨...
有時睡的太早,半夜三四點就起床,就像現在,才三點半多而已吶 x______x
(等訓練一過,上晚班的老奴又得開始重新訓練生理時鐘 o_O )


進了新公司剛好一個星期
除了發現原來看電影不是那麼輕鬆簡單的事之外,大致上都還好

兩棟四層樓的公司,每層都有員工專屬的小型餐廳
紙盤紙杯紙碗羹叉就很大方的任君使用
更別提還有新鮮的星巴克咖啡與提神飲品
還有衛星電視可以讓休息的員工觀看...

可能老奴剛好卡在公司內部整合大遷移的磨合時間進去
所以這一個星期下來不是在那間房間就是在這間房間接受 "看電影的訓練"

至於那些訓練...老奴生平頭一次發現...看電影好難...+____+

而本來隸屬三樓的我們,在明天開始要打包搬上四樓(所以之後應該是在四樓看電影才對...)
而這項決定也很是倉卒的在前幾天的會議中決定而已
於是...除了人生地不熟的問題,還有點不太進入狀況的跟著大家行動
不過公司同事都很好人,老奴的主管Paola是個很漂亮的歐裔
其他同屬本部門的有美國德國英國日本與華人,像個聯合國似的很熱鬧
平常大家都在關在各自的房間裡面 "看電影",不受外界的干擾
除了每週二的部門會議之外,每件project title的組員也會各自討論該如何 "看電影"
到目前為止,笨奴還是依舊很不太進入狀況的研究著每個細節
因為要記的要了解的真的有夠多!!!

除了原本有的SD電影project之外,女僕隸屬的B3部門也要開始接blu-ray的title
七個QC要對抗十幾個電影title加上之後的藍光
人手不夠是個大問題,員工拼命加班到有心無力也很遭
於是Paola才會很希望能趕快把我訓練好(笨奴也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不過我是希望她多應徵點人,這樣萬一我半路逃跑了,她也不會一下子傻眼...
(可能是我的年紀大了...學習能力太差...好多東西都不太能夠吸收...挫折感好大...天吶!!!)

嘆...雖然不知道對於這份工作能待多久
但希望我那個雙子AB的個性別太快就讓我投降(驚)
至少...等三個月後看看對於這份工作的心態吧...
現在我真的發現,興趣真的不能拿來當成工作,這輩子第一次那麼討厭看電影(哭)
祝我好運~



願所有的一切都將天青色如一澈的海闊天空~



※本篇圖片拍攝於桃園慈湖附近一座農場餐廳---微笑pasta外景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