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中華民國,97歲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國家生日中,希望全球經濟能逐漸好轉起來,別再跌跌跌不停啦
大家也要有耐心,就像國父孫中山先生當年革命十一次才成功的毅力與決心
從打倒滿清政府建立民國,即使後來被共產黨逼退到台灣,卻沒有被打倒的精神一樣,加油吧大家!!

雖然十一月初就要回去啦,但無法參與慶典還是有點小遺憾
無論如何,希望世界和平,真的,在親眼看到了雙子星世貿遺址後,世界和平,真的很重要
戰爭是殘酷的,是無情的,是無意義的,大家一起開心快樂的過日子,不是很好嗎
至於本奴為什麼要在這充滿喜悅的國家生日談到這個話題 ...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而已...

一邊看著閃耀雙十魅力花蓮的國慶晚會轉播,就一面祈禱著這次回台灣能順利的發展
耳裡聽著萬芳的《就值得了愛》,心裡則是希望明年的今天,我仍能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為我多年的夢想努力
儘管回去後一切能省則省,也不能像這幾年去日本香港紐約這樣的到處旅遊趴趴走啦
但難得的機會,難得爹娘放行,難得我還年輕,難得...我想去試試看的心依舊沒變
所以 ... 應該就是六號啦,雖然還沒訂機票,本來是想要到紐約闖闖的...
不過既然沒有抱持多大的期望,所以至今仍無消息的事實也就不會太失望
我的朋友們,將來到台灣遊玩,可別忘了有我在等著你們的光臨呀~

今晚要去Knott's Scary Farm瘋一晚
在洛杉磯十幾年了這可是第一次去呢 ...
17號要去替以前創世紀的同事壯聲勢,攻讀餐飲管理的珍珍實習當經理,所以要去當啦啦隊
還有25號的QueenMary瑪莉皇后鬼船,同樣也是第一次拜訪,心裡很是期待呀
還有31號的扮裝之夜 ... 生平第一次砸大錢買了萬聖節的扮裝禮服
是很可愛的一件粉紅龐克裝還送一件骷顱頭粉紅小褲褲...再加上澎澎裙...
女僕會變成怎樣呢... 目前只能透露今年的扮相與去年的女巫扮相完全是天壤之差啦阿哈哈哈哈

29號是在書店的最後一天啦... 真是個感傷的日子...
2002年進入,然後2003年離開,然後又在2006年回去一直做到現在
六年前的那家店陪伴著我度過了大學的最後一年與研究所的前期時光
這家店則是讓我又回到了打兩份工的忙碌時期...不過我過的很充實
這兩年來能夠到處旅遊,也多虧得這份書店的薪水呀,創世紀謝謝你啦~

最後,再說一次,中華民國97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