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完了六月初回台灣的遊記
可以來談談最近的生活了,總覺得要跟某些關心我的人交代一下...

離開工作了近五年的電視台後,回去了台灣一趟 "探路"
(欲知詳情請閱【無計畫啪啪照系列】)
瘋了將近快一個月後,回來馬上進入新公司 "試工"
可惜不到一個月,女僕就放棄了
為了我的眼睛著想,為了我那不想抹煞看電影的興趣著想,為了我還青春的生命著想
總之,我就是放棄了...,拿了近三千的犒賞後,閃人了...

我想我是對不起胖子的
難得他好心盡一下當人家弟弟的本份
幫姊姊介紹了一份還不錯又高薪的工作
我很感激他,但是卻無法逼迫自己去忍受一份要從早看電影看到晚的工作
而且重點是那並不是在看電影,而是在瞪電影......
對於那麼喜歡看電影的電視奴來說,實在是很痛苦的
所以... 我對不起胖子,DDS,我終究跟你是無緣的...

不過俗話說有捨必有得,看看最近的生活,我真的不後悔就是了。

在離開DDS前,決定了回台灣發展看看的念頭
不過在離開前,驚覺還是必須多存點銀子旁身
於是去書店的時間多了幾天,很開心,因為我是很喜歡書店的工作的!!
從2002年剛進去就很喜歡... 儘管中間離開過,但一直到現在,兩家店,我都很喜歡。
而且前幾天聽到另一位同事妹妹說她也很喜歡這份書店的工作
心裡覺得莫名的安慰... 原來,不是只有怪怪的我才會喜歡這份書店的工作啊...哈!!!


這陣子除了在書店打打工之外
生活過的還頗輕鬆的(撇開我那打包整理的辛苦點滴不談的話...)
應該是我來到美國後過得最輕鬆最沒有雜念也最愜意的時候


※七月底的某天,大家齊聚慶祝老鄉阿雅與安九妹這兩位生日只差兩天的壽星





※八月初,為期兩個禮拜的北京奧運開始
為了觀賞好看的賽事,懶猴一個禮拜頂多上三四天的中班早班或週末晚班



※八月底九月初,認識的朋友群裡有幾位是九月壽星,於是三五好友又有藉口可以聚聚


奧運後,約了一群人,加上我家四口
浩浩蕩蕩的殺去了離LA船程只有75分鐘的海島玩了一整天
詳情請待【CATALINA ISLAND 一日遊】

然後是上個月月底,我們又約去看了千山萬水而來的秦俑
詳情請待【兵馬俑特展】

玩夠了瘋夠了,直到奧運後,就像這兩個禮拜,才又回到了晚班的生活,又開始了夜猴子的作息
上禮拜發薪水... 一看嚇一跳,哪裡做了那麼多的錢吶... 才驚覺我拿班拿的很兇 x_x

尤其是這禮拜,看班表才莫名的嚇了一跳
除了去紐約一個禮拜罷工之外,這個月幾乎每個禮拜都是四至六天班 o_O

於是前天偷懶了
因為上禮拜天去了【LA COUNTY FAIR】從白天玩到黑幕降臨,玩了一整天
很好玩,但還是有一大半沒逛到
所以一群人決定了要在五點後只收五塊錢的星期三再去一次(於是星期三就請人代班,呵呵~)
第二次去還是很好玩... 詳情請待【洛杉磯園遊會】那篇再聊...
所以大家又計畫了第三次...等脫韁野猴從紐約回來之後... 喔呵呵~

是的
繼日本東京、日光、三鷹、香港、澳門、Ensenada Habana、Catalina Island 後
我要去紐約、華盛頓D.C.、波士頓了,羨幕我吧喔呵呵呵呵

從紐約回來後,在離開住了十二年之久的洛杉磯之前
我希望我能去一次史努比恐怖樂園... 就跟 LA County Fair 一樣
都是第一次呢!!!


對了
我的藍先生沒收訊了幾天,不知道是不是胖子又忘記去灑錢,好在今天恢復正常(嚇)
結果也沒人打過來,信箱也沒留言 ... 果真我的人緣不太好是嗎... (哭)


什麼...
有人問說為什麼沒看到那個什麼豪華郵輪三日遊的遊記??????
...
......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因為 ... 那個... 是我忘了寫... (冒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