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神奇了

太神奇了

上個月才被高中老同學巧芸找到

結果昨晚大家在MSN

竟然

竟然

發現

發現

我們都 "正在" 看同一齣日劇《CODE BLUE》!!!!!





天吶天吶天吶天吶天吶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婆婆!!

她在高雄,我在洛杉磯

結果因為無名,失聯近十年的我被她找到

然後還在同一個時間,觀看同一齣日劇 ...


天底下還有比這個更巧合的事嗎 ...

有嗎

不會再有比這個更巧合的了

很高興我這老同學跟我一樣喜歡看日劇

身邊並沒有多少愛看日劇的朋友

所以有種很安慰的感覺油然而生












對了

機票定好了

我,11號飛啦... 13號早上抵達台北,早上到台北呀... 喔呵呵

還有明天晚上...應該是今天晚上啦阿哈哈
要來去瑪莉皇后號嚇鬼...
在離開前,去了很多想去的地方
像是Catalina Island,像是Knott's恐怖樂園,像是瑪莉皇后號...
感謝我身邊的一群姊妹們陪伴我...給了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真的是超期待瑪莉皇后號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