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啊...

終於呀...

終於吶!!!


拖拖拉拉好不容易才完成裝修的辦公室出現了!!

雖然即將外派,暫時用不到這新的辦公室

但總算比去士林那邊要好很多啦



位在五樓的空間還蠻大的,洗手間與所謂的CAN TEN設施也是辦公大樓公有的

電腦等設備也即將會設置妥檔

以後野猴在越南也可以用視訊跟我們親愛的公益小組聯繫商量討論事情啦

終於...每次要列印要打文件都要去外面弄搞得好麻煩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灑小花)

而且最重要的是
新辦公室就位在內湖科技園區瑞光路與港墘路的那裡噢+有間很大的7就在路口哩!!
很方便我這個內湖人(大笑~)
子棋跟祥玲都說...我真是太好運啦!!

那麼希望如果三個月後從越南回來的我,可以享受一下方便的上班通車之樂噢!!


因為牙醫李醫生要我繼續吃鈣片來保護我可憐的牙齒...
所以宅猴我就很聽話的花了五百多大洋買了一瓶檸檬酸鈣與一瓶綜合維他命+葉黃素


希望它們這兩瓶貴重的營養藥物真的能讓我的眼睛與牙齒不至於一直退化下去 o_O

右邊那兩瓶是送的贈品來的(那迷你瓶是每人都送,大的是祥玲跟我平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