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看【料理東西軍】的時候學到了一個知識
就是鵪鶉蛋的外殼啊,只要是同隻母雞下的,都會是一模一樣的顏色與紋路噢...
節目秀出四窩蛋,每窩都有四顆鵪鶉蛋,果然從同隻母隻所下的蛋殼都是一樣的誒,好神奇吶!!

剛剛去看了牙醫回來,李醫生說只要再兩次應該就可以把斷的牙齒補上牙套了
可憐的我的大牙... 上個月在南投不過就是一頓與鄉長夫人的飯局,卻把大牙給吃斷掉... 哭哭
所幸遇到一位好牙醫,讓還不能辦健保的野猴能夠安心的把牙齒給治好

牙齒看好後,我就要出發去越南打拼啦!!
感謝我親愛的同事們,野猴覺得能夠在台灣認識她們真的是一件很開心很愉悅的事
子棋與祥玲在台南替我餞行請吃極鮮火鍋,本來是想介紹她們去吃,結果她們就順便請客餞行了
戴玲姊也在今天又請我們去吃捷運小碧潭站隔壁小巷內(中央路)的山東小館,豪好吃的家鄉味吶!!






在美國的爹娘老弟&在台南的奶奶與嬸嬸&在台北的姑姑與姑爹,三個月後我就會回台灣啦!!
到時候我會再視情況而下決定的,請大家不要為我擔心啦,喔呵呵 ^____________^

只是有點遺憾...除了看不完《篤姬》之外
打從2005年第一次放假回台北看到捷運內湖線正在動工後,就滿心期待通車那天的到來
之後2006年看到已經打好的地基與樁柱;2007看到已經成型的軌道;2008年看到在試車...
六月就要通車的捷運內湖線... 最近正緊鑼密鼓的在試車中...
不論白天還是晚上,幾乎只要一抬頭都可以看得到三節車廂的捷運飛過來又飛過去
但可能要過了七月才會回到台灣的野猴看不到... 嗚嗚嗚...
就住內湖的我既然無法見證通車誒...走路不到十分鐘就有個大站誒!!哭哭哭哭哭哭

捷運內湖線通車開始邁入倒數計時...
而野猴即將再次離開台灣前往異國...也邁入倒數計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