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喔呵呵呵呵呵呵
堪稱是本年度之職業生涯最戲劇化的一場就在今天上演了 o_O

今天一早前去與老闆會面... (窮奴這幾天光是內湖到天母的交通費就高達500多...傷很大呀)
跟著老闆出去吃飯,途中聽他說了很多他這幾天觀察的心得與想法blahblahblah
於是做好最後的心理準備即將於五月初前往越南開疆闢土的野猴
(今天早上一度還已經確認是5月10日出發飛往越南說...)
但就在幾個小時後,在跟老闆前去內湖的辦公室後,事情就演變成這樣了...

從老闆他覺得我做事很俐落很有條理覺得很像廿多年前的現任一位女性上司高層之外
里里拉拉的又講了很多他以前遇過的人... 講了很多故事舉例之後
回到內湖辦公室沒多久就接到那位女性上司的電話(是老闆請她和我聊聊)
談了一些將來越南與大陸的事務展開後的忙碌,需要一個可以幫忙分擔的人等等等
工作性質就從外派至越南變成留在台灣+慢慢變成要處理老闆身邊那些商務文書方面的人
野猴就這樣也許要告別到處趴趴走作公益的工作了(哭)

剛開始聽到他們這樣肯定野猴的工作能力時坦白說還頗開心
當下也也沒多想的就覺得願意試試看不同的工作內容
但下班後走路去三總探望姑姑的途中,機車猴邊想就邊覺得
那樣不代表我又得待在辦公室裡處理報表商務了?!
患有辦公室空間倦怠症的我真的覺得我答應的太快了 o_O

計畫真的比不上變化啦,是吧?!
今天下午南下出差的子棋與祥玲在電話中要我把餞行的食物全吐出來...
哎喲... 別醬嘛... 我其實是很想回去加入大家的,雙棋玲四人組的默契很好的不是嗎?

不過還真的頗玄,這陣子我愈來愈害怕出發前往越南那愈來愈逼近的日子...
還在心裡祈求老天希望趕快來個什麼變化,可以繼續留在台灣(很機車齁...)
沒想到... 這願望還真的以另類與意想不到的變化來實現了 o_O
但其實,我真的很想「留在台灣跑公益」,這三個月下來我做的頗開心也很得心應手吶...

而且本來可以走路上下班的野猴(就算搭公車來回也不過30塊)
現在要去老闆的新家得要先搭公車到圓山站在轉搭捷運到石牌再轉搭公車
天吶光是一天來回的通勤費用...就又是一筆開銷...好想哭噢...
誰人可以來救救我徬徨的心靈呢?
雖然我很感激也很感恩他們這麼看重我的工作能力給我機會學習
但我真的是寧願舟車勞頓的跑公益也不想處理商務... 野猴怕怕吶!!

我現在只能先試試看自己做不做得來商務這東西了...
可以留在台灣不用外派至人生地不熟+吵死人的越南有什麼好處呢?!
可以繼續看數十台的電視節目...
可以繼續看超偶三班的廝殺...
可以繼續看好看的電影...
可以不用去機場感染可能有的N1H1新流感...
噢...還有即將到來的生日可以不用在異鄉孤獨的過了...
這樣想想,心裡會好過一點兒,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