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啊感恩啊
一直以來就很不喜歡在前線出風頭的野猴,只希望能安安靜靜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這對於處在極度悲觀的樂觀野猴來說,也許就是所謂的生存之道
雖然說從16歲開始打工至22歲開始上班後都得到幾位老闆的賞識與提拔
但因為知道自己的能力所限在哪,所以一直以來,就只是盡本分做事而已
因為我知道自己在有些方面也許能夠做得不錯的讓人稱讚
但有些方面的確不適任於是也很有自知之明的不去涉及

在這間公司做事,原本只是希望做好自己本份的事情,薪水拿得問心無愧就好
老闆搬家、公司搬家需要幫忙,也是以畢竟是拿人薪水的心態前去幫忙出力
沒想到卻令自己的職業生涯又再次產生變化... 而且面對的是這樣極為重要的責任

野猴只能說,將經過反覆思考後所下的決定讓老闆知道後
反而是讓上司阿姊再來勸說一番,將壓力與適不適任撇在一旁不說
總而言之阿姊就是希望我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老闆一個機會,先試試看一個月在老闆身邊做事
如果一個月後還是覺得不適合,就再回公益趴趴跑這樣(而且是留在台灣不用去越南)
坦白說上司都這樣講了,野猴能不給面子的拒絕嗎? 試試看,或許會改變也說不定。

你看看,老闆他們是多麼的深明大義呀
上司阿姊也是,談到最後還是希望我試試看後再下最後決定
畢竟,能夠獲得老闆的賞識真的是很難得的一件事(殊不知老闆罵人是很恐怖搭... o_O)

光芒太露不是件好事,相信我,現在我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但天曉得,我真的只是秉持著盡本分做事的心態,薪水拿得問心無愧而已
能夠安安靜靜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