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友人相約在東湖誠品耗了一下午,翻翻看看聽聽的頗悠閒
原來週末假日就是要這樣無拘無束的悠哉著享受才是王道啊
本來是想去找潘國靈的新書《第三個紐約》,順便看看《城市學》
心想著可以與香港kubrick對抗的誠品應該會有書了才是
無奈... 心中最後一點希望還是被消滅了,真的,誠品也還沒有此書... 嘆吶!!
改天要去西門店,店員說那邊還有潘老師的幾本舊作,哼哼。

前陣子在路上偶然看到了HONDA的最新車款FIT
車身玲瓏但又形同跑車般的酷炫,令不愛開車的我想起了遠在洛杉磯的愛車阿飛
老頭將阿飛照顧的頗好,野猴我其實很放心,只是太久沒觸摸阿飛了呵(笑)
於是看到了FIT,思念就如同滔滔江水般的延綿湧上心頭了嘿
如果以後野猴決定長久定居台灣,除了加油存錢買小窩之外,另一件事可能就是買部FIT
雖然在大眾運輸便利的台北實在是不需要開車,但有些時候,還真的是開車比較方便齁

那天某位朋友跟我說,他最近在工作上過得頗不開心
因為原本他以為是一個可以好好做的工作
卻因為某些其實他不太明白錯在哪裡的原因
一直以來,他之所以離開一個又一個的工作崗位
也都是因為這莫名的原因而造成,他不但疑惑,也很困惱
但現在,一切都只能靜觀其變,也許,事過境遷,等待時間的淡去,就好
其實,我認為這次的起因,也許,只是冰山的一角,但其實,沒那麼的嚴重咩... o_O

無論如何,希望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們,都能平安、順利、健康、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