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是個從國一開始就被同學帶成為小說迷
我的藏書更是從台灣收集到美國,一整面牆的書,有著陪伴我度過忙碌的學生的時期的回憶
從早期的宋思樵、齊萱、華甄、商怡貞、古亭葳、黎小沛、藍雁沙、喬南儀、尹晨伊、林芷薇
到現在我死忠的席絹、綠痕、凌玉、唐瑄、凌淑芬、黑潔明、余宛宛、陶陶、樓心月、簡櫻
除了香港的岑凱倫之外,有時我也會看看葉文綺、余澄心、丹菁、湍梓、杜默雨、夏娃、蔡小雀...
因為下課十分鐘的寶貴時間,練就日後兩小時之內可看完一本小說的紀錄
除了席絹與綠痕這兩位令我的文學造詣更上層樓的作家,是我至今最快也只能在三小時之內看完一本的例外

小說,讓我學到不少東西,包括對人事物的看法,對生命的啟發,對生活的淡然
也因此,我很相信所謂的命運,是要靠自己去走出來的
每個人也許一出生就註定了先天與後天的個性與性格;但命運,卻是可以靠自己去掌握的
單看你選擇的那條是什麼樣的路,適合與不適合,往往也在一念之間而已

出去一趟後回來我更深信我適合的是一條什麼樣的路
我只想把握放棄美國的一切回來台灣後的時間,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希望我心想之事成功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