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01 _DAY 1
哥哥七週年紀念日


這是在倉促之中決定到香港閒遊的目的之一。

七年前, 在悲傷之中選擇面對這個消息. 因為是哥哥做的決定. 所以我們接受它.
七年後, 各界對於哥哥的思念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減少半絲. 我們依舊如此的想他.

帶著阿湯老劉前去搭乘往山頂的纜車途中, 我請兩位老人家給我一點時間,
於是七年後, 本猴終於都可以親自向哥哥致意。






七年前的愚人節夜晚, 哥哥以那樣的方式, 將自己的生命畫下了句點...
這些年內, 發生了很多事, 在羅文大叔與哥哥之後, 小黑叔梅姑霑叔肥姊四位也先後離開了…
也許, 您們大家會在另一個世界團聚, 繼續唱歌, 繼續打牌, 繼續鬥嘴 ?

生與死, 是兩個不同的空間…
但是哥哥, 至今我們仍然難以忘懷您的歌聲, 也無法釋懷您的離去.
這五年裡, 我會特別選在某些時間播放您的歌曲, 就只是靜靜的聽著…
但每當我看到您與梅姑的合照, 或是您與肥姐的合照 ... 除了嘆息, 還是嘆息。
兩年前, 我去了香港渡假,
在經過了哥哥選擇離開的這個地方時, 只能默默的無語的… 望著那棟大樓.
我只要一看到那名字, 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那是您結束了生命的地方...



七年來, 每到了今天,這裡就會變成一片花海, 哥哥, 您看到了嗎?
二千五百五十五天了呢, 也許有人會天天這樣算著您離開後的日子, 哥哥, 您想過嗎?

一轉眼到了第七年, 但依舊是如此的不捨與難過, 哥哥,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