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忘...記...了... =_=|||
(在LA的中文報紙上讀到的,貼上分享一下下)

越來越搞不懂,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今晚,她又打電話給我,跟我抱怨她男朋友不解風情,
讓她很受不了。她男朋友不解風情,我也莫可奈何啊,
畢竟她也曾經抱怨過我不解風情,我也沒有什麼更好的建議。
看來,我跟她現在的男朋友,還是同病相憐哩!
她還說,我其實是個很體貼的好男人,當我的女朋友其實是很幸福的。
這下子我可納悶了,和我在一起時,她整天抱怨我東,抱怨我西,
活像我是天底下最差勁的男人似的,隨便碰到的阿貓阿狗也比我強,
她若不改和別人交往,彷彿是天大的罪過一樣。
怎麼分手以後,反到發現了我的優點了?
她還問我,失去她,我到底會不會難過?
這有什麼好問的,被女朋友給甩了,有誰會高興?
何況難過還是她給的哩!
這豈不好像是拿根球棒往人家頭上砸下去,再問別人會不會痛嗎?
這樣問豈不是多此一舉? 她是要表達對我的關心嗎?
如果真的關心我,當初又為什麼要甩掉我,讓我心碎、難過?
她又繼續問,我還愛不愛她?
這問題真的是很尷尬,還愛不愛她,我只要放在心底就好了,
為什麼還要昭告世人?
說愛她,好像不對,她都有新男朋友了;
說不愛她,也好像不對,因為那樣太直接,會傷害女人的自尊。
她的問題越來越多,越來越尖銳,讓我越來越無力招架。
看著牆上滴滴答答的時鐘,我心裡也越來越著急,
於是我忍不住打斷她的話,問她說可不可以改天再聊,
因為我要趕著去接我的女朋友。
「女、朋、友?」她原本溫柔的語調,立刻提高了八度,
「你什麼時候又交女朋友啦?」
這下可好了,她生氣了,質問我怎麼可以那麼快就交其他的女朋友?
說原來我對她根本就不是真心的...
我被罵的莫明其妙,當初可是她先甩了我的,怎麼又變成是我不專情?
難道被女朋友甩了,還得要難過一輩子,永遠都不再交新女朋友,
才表示愛得夠深? 她是要我永遠懷念她嗎?
...我才不要呢,那我活得多痛苦啊?
「是你自己先不要我的,有人要我,我當然就跟別人交往囉!」
我無限委屈的說。 
這下可堵住她的嘴了! 靜默了半天,終於,她用盡所有的力氣,
破口罵了一聲:「爛人!」然後就狠很地掛上電話,
留下一頭霧水的我。我搞不清楚,她為什麼原本在電話那頭
一直誇讚我好,怎麼到最後卻又好像恨不得把我殺掉似的。 
女人到底在想什麼,我真的越來越搞不懂了!

.....................................................................................

失去才知道要珍惜 但往往已經太遲了!! =_="
大家都要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喔!!

^ ^ 有點想念已經失去聯絡的同學呢...(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