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4. LA 18:47PST 天氣 陰(LA這陣子都是陰陰的......)


實在是汗顏。

女僕的一群公司好友中,vi算是古堡的忠實讀者。
但是她的 blog 我到今天才開始拜讀。

女僕是有原因的。

因為,呵呵呵,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讓人家看自己的網誌對吧 ?
像我就沒有 sa 的 blog,ah co 說她不是每個人都會給的。嗚嗚嗚......(心痛)
腦中不禁浮現何韻詩的《勞斯‧萊斯》的中間配樂。


所以我很努力的想,嗯, vivi 有沒有給過我她的網誌位址呢?
可憐的女僕睜著一雙小眼睛努力的尋找著以前的 email ,第一次沒找到。(泣)

了一次。難道連 vivi 也沒有給我嗎 ?!


不甘心,又繼續第二次的尋找。
一行一行的標題慢慢的找著。
還好 outlook 有個功能,當老鼠仔點在標題上時,內容會出現在下方的格子裡。
不用女僕慢慢的點進去看。真是天助我也。

總算,在第三次找到了。

「happy 2006 !!」裡, vivi 介紹她的外甥女照片給大家有她網誌的連結。
可恨的是,這個標題我在第一次找時就看到過,只是點太快了沒看到內容。
況且標題和內容也不搭嘎嘛......

重要的是,嘿嘿嘿,我找到了。


不愧是女僕的 monkey-mate,vivi 人真好。(灑小花、灑小花、灑小花)

SA,還不快點將妳的 blog 網址給我我我我我我我......


看著看著,竟然發現一件事。(沒有 msn 的 acc,無法留言捏... o______O v)

vivi 她 dad 和 mom 結婚的日子竟然和老頭阿娘的一樣 !!

4月4日兒童節


來啪啪手吧 !!

咱們這群從港台兩地來的中國人,竟然有好多相似之處。


我們許多人都是同一年出生的。
我們大部分都肖小猴子。
vivi 和女僕都愛猴子。
dd 有一隻女僕唯一愛的狗狗- 雪納瑞犬。
ah co 和 sh 都是金牛座。
ah co 和 sa 都喜歡何韻詩。
ah co 和 sh 同年同月同日生。
ah co 和 sh 和女僕都是五月壽星。
美女婷和女僕的祖籍剛好相反。(江蘇山東、山東江蘇)
魔術師和女僕同所學校畢業。
ah co 和 sh 先後在同一家公司任職後,現在又在公司裡當同事。
我們許多人都喜歡拍照。

↑ 這個很重要,要是一個不愛拍照的人和一群愛拍照的人做朋友,那很難過;
或者一個愛拍照的人和一群不愛拍照的人在一起,那也很痛苦。
好在大家都蠻愛拍照。所以相簿才會那麼的熱鬧。


現在又多了一樣了。
vivi 和女僕的爹娘結婚日都在兒童節。


呵呵,明天是女僕的農曆生日吶 !!
祝我生日快樂、
祝女僕生日快樂、
祝老奴生日快樂、
祝阿 ki 生日快樂 !!!!!!!!!!!!!!!!!!!!!!!!!! ←數得出來就曉得我幾多歲了唷!! o__O v


  ___!!!!!!___
  |    |

巧克力蛋糕 ^ ^ v (流口水了啦...)



PS. vivi ,我吃過台灣的 "三年二班" 唷 !!
是一群民國32年(西元1943) 出生的老人家開的店 !! v ^_____________^ v
這裡的三年二班,就不曉得是指啥了...
也許和台灣那一家同樣意思,也許是一群同班同學開的店呢 !!
可能是某國小的三年二班、某國中的三年二班,或某高中的三年二班。
不過國小通常都是採用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當作班號...... o_O 好懷念 ~

不如改天我們大家也去吃一攤吧,等 ah co 回來喔 !!


sa, 不要裝傻了......快點給妳 blog 的網址我啦 ~


噢,vivi,女僕也要玩那個十大亞洲電影和國外電影的遊戲......
還有是不是因為我怕咖啡點的味道才不讓我去聚會???......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