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看了不少電影
多半都是租片子,因為離小窩不到三分鐘的路程就有一家DVD出租店(笑)

除了一月底去美麗華看了場金凱瑞的爆笑喜劇片《YES, MAN》
之後因為工作的關係,也就沒有再進電影院的時間了(其實是我懶得出門... )

但其實,最近還是看了不少電影
因為阿波羅不論是新片還是舊片都一律三片$100的好康
使得電視奴只要一出完差回台北就會租個三部片子然後宅在家裡看個沒日沒夜到天昏地暗...
以下是我這陣子最享受的時光→ 慵懶的癱在我喜愛的紅色大椅子裡靜靜的看著下述電影...


殺手沒有假期 In Bruges (柯林法洛以此部榮登金球獎最佳喜劇片影帝)
世紀交鋒 Righteous Kill (教父系列的奧斯卡影帝父子檔同步飆戲啦)
鴻孕當頭 JUNO (有點熟悉的小說情節...卻是値得令人省思的情節...父母真開明吶)
先婚後友 Wedding Daze (搞笑的一對...想當然是歡喜的結局)
比佛利敗金狗 Beverly Hills Chihuahua (狗狗的世界也是有感動的愛情與友情搭)
巴黎我愛你 Paris I Love You (幾段小故事帶領電視奴進入了巴黎的浪漫世界)
黑書 Black Book (世界上的人事物...就是如此的錯綜複雜)
外出(這部很感性的韓國電影是電視奴很早以前就很想看了只是一直沒機會去租...)
老爸行不行 Dan In Real Life (看了這部戲後才知道身兼母職的單親老爹不好當呀)
情迷曼哈頓 Adrift In Manhattan (當然是為了曼哈頓這三個字而租的)
巴黎小情歌 Love Song (男主角的姊姊+男主角的女友+男主角+巴黎的小巷弄...還有歌)
我的野蠻女友 My Sassy Girl (這部戲還真的很搞笑+感受那 "註定在一起的相遇")


等一下九點HBO要播放 Mr.Beans' Holiday《豆豆假期》了誒... 好開心噢!!

雖然很想看 Two Lovers《紐約愛情故事》... 但可惜這部是四月底上映的文藝電影
野猴我四月底可能就在越南那邊啦... 所以... " T_______T "

希望我三個月外派回來後就有DVD可以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Monki521 的頭像
    MissMonki521

    AB雙子阿姊猴的異想世界

    MissMonki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